钓鱼网

“媳妇,你在哪呢?”钓友:“她在洗澡!”

1、一钓友空军后在菜市场买鱼,问:“你这鱼新鲜吗?”,鱼贩说:“看这活蹦乱跳的,你说新鲜不新鲜?”,该男说:“这可不好说,我老婆也活蹦乱跳的,我就觉得她不新鲜。”

2、今天又去菜市场买鱼,指着左边活蹦乱跳的鱼问老板:“老板这鱼多少钱一斤?”老板说:“这个8块。”我又指着右边有点翻肚的鱼问:“那这个呢?”老板说:“这也是8块。”我说:“可是这鱼快死了啊!”老板淡定道:“没死,天热不想起床而已。”

3、钓鱼之360个未接电话:昨天夜钓到凌晨3点半才回来,收拾妥当后在发了点渔获照片,正准备睡觉,就接了一个电话。好像是打错了,是个小伙子。还没等我说话他就问:老婆,你在哪呢?我直接来了一句她在洗澡呢。然后我就挂了,调静音睡觉了!早晨起来我一看360个未接电话,当时就醉了!

4、有两个人在河边钓鱼。一个人钓起一个水壶,后来是一把雨伞,再后来钓上一只皮鞋。他惶恐不安地对另一个说:“我们还是走吧,看样子这下面住的有人啊!”

4、昨天,一个钓友不小心在医院被割了皮包,结果被偷走了三千块钱,他女朋友知道后,把他臭骂了一顿,“看你真没用,连自己的东西都看管不好,被割时一点感觉都没有吗?这个月给你的钓鱼费用没有了,看你怎么去钓鱼?”,特别声明:凡是把“皮包”看成“包皮”的必须转,2016年肯定天天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