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因为钓了,你会发现……

因为钓了,你会发现你开始嫌弃其他休闲活动,钓鱼这样亲近自然的活动,修身养性,它健康。

因为钓了,你会发现你会迷上各种钓具装备,百买不厌,败家……

因为钓了,你会发现你开始放下手机,与钓友最真切的交流、切磋钓技钓法。钓鱼,才是最真挚沟通的桥梁。

因为钓了,你会发现你旅行再也不去繁景俗区,只去有鱼的地方,有鱼文化的地方最休闲、最舒畅。

因为钓了,你会发现你再也记不起任何名牌奢侈品,钓鱼的地方充满最自然,最养人的空气,自然的怀抱,吸收日月精华,修身养性,根本不用名牌来衬托你的气质。

因为钓了,你会发现你开始琢磨中国的鱼文化,开始追寻东方朔大隐隐于市与姜太公愿者上钩的意境。钓鱼是最有内涵的、意境深远的活动。

因为钓鱼,你会发现你什么行业的朋友都有了,只是因为一起钓鱼聊天。

谨以此文献给天下所有爱钓鱼的朋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