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人的世界,心烦就去钓鱼吧

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很喜欢钓鱼,哪怕是小时候爸爸用钢丝给我弯个鱼钩我也能钓上一整天。所以我特别喜欢有水的地方,如果你非得问为什么?我只能告诉你,因为我是一个鱼者。

古人吟;仁者乐山、鱼者、乐水。而我是一个鱼者,所以我的心里总是藏着一片江湖。而这片江湖,也许是远离喧嚣的一亩方塘,亦或是大山深处的小溪大江。也许是山清水秀的世外湖库,亦或是碧波浩渺的大海茫茫。不管严寒还是酷暑我身在何方,只要有水的地方,就是我的心之所向。

我相信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样喜欢钓鱼,因为钓鱼也是种娱乐方式。通过钓鱼可以使人心情愉悦,在钓鱼的过程充满了乐趣,特别是鱼获满满时的喜悦感,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如果你觉得烦心,不妨也去钓钓鱼,让自己远离大都市的喧嚣,尝试的去跟大自然做朋友,也许你的生活会更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