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的都是神人,你们千万不要跟钓鱼人比

在我小时候,根本就不懂得什么钓鱼技巧钓鱼装备,就是自己拿个竹竿去水边玩,那时候哪怕是一条小小的鱼也会让我高兴一整天,可能这就奠定了长大以后仍然对钓鱼十分热爱了吧。现在虽然长大了生活工作也变得忙碌起来,但是一旦有时间去钓鱼,心里就跟过节似的。提前准备、看天气、准备钓具、饵料、规划时间、路线。

不管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只要说道钓鱼,立马来精神。一切的疲惫、辛苦都抛诸脑后,只为浮漂顿下瞬间的快感。为了钓鱼,再重的装备也感觉不到沉。为了钓鱼,在崎岖的路也如履平地。只要能钓鱼,哪怕一天不吃饭,绝对感觉不到一丁点饿。只要能钓鱼,哪怕彻夜不眠也丝毫没有一丁点困意。为钓鱼练就了不同常人的技能,钓鱼人都是神人,你们千万不要跟钓鱼人比。

不要和钓鱼人比耐心,我们为了调漂可以甩杆几百次。

不要和钓鱼人比耐力,因为我们能在水边一坐就是一天。

不要和我们比财力,为自己喜爱的装备,我们总是不惜重金。

不要和钓鱼人比体力,100多斤的鲟鱼我们一人把它溜上岸。

不要和钓鱼人比知识,说起钓鱼我们可以讲他一天一夜不带重样的。

不要和我们比人多,大到江河山川,小到沟河池塘,全是我们的人。

不要和我们比憋尿,为了等鱼口,我们可以一直憋,对,你没有看错,一直憋!

更不要和我们比健康,光是着小麦色的皮肤就能甩你们几条街!!

看完之后是不是觉得自己真是浑身上下都是技能呢,钓鱼人就是这样,我将一直热爱钓鱼,一直坚持这个为数不多的兴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