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人一竿融于自然,一频一动撩拨人心

一人一竿融于自然,一频一动撩拨人心

喜欢钓鱼,把钓鱼发展成爱好的人越来越多,其实开始钓鱼每个都有每个人的原因,有些人压力大,想找个地方静静来钓鱼,还有些人喜欢吃鱼喜欢上鱼的快乐开始钓鱼,反正钓鱼只是个过程,你千种万种理由,钓的是心情!

喜欢钓鱼的人到底都有哪些人?

1.钓鱼是个简单心细的事!钓鱼都有耐心的人。

钓鱼看似简单,其实现在钓鱼有很多东西,鱼竿,线组,浮漂,鱼钩,鱼护,鱼饵,光是鱼饵这项就要弄半天,不同的水域有不同的鱼,不同的鱼吃饵也不同,其实很繁琐的事情。如果你没有耐心是不会喜欢上钓鱼的!同时等待鱼儿上钩也是很需要耐心的。所以钓鱼的都是有耐心之人!

2.钓鱼是个很耗时间的爱好。钓鱼人都是有时间的人

钓鱼现在钓鱼要准备很多的渔具,同时也是需要钓鱼的水域,找钓点是耗时耗力的,如果你很忙,没有什么几个小时,基本很难钓上鱼,钓不到鱼,次次空军,你也不会喜欢上钓鱼吧,所以钓鱼人有时间!起码你要几个小时休息时间,谁没事匆匆忙忙跑去钓几分钟的就回来,这样是绝对不会喜欢钓鱼!

3.钓鱼是静待鱼儿上钩的过程,喜欢钓鱼都是能安静的人!

鱼之七秒的记忆,很多人认为鱼的记忆只有七秒,其实不对的,鱼是很聪明的。鱼喜欢在安静的自然水域觅食,越大越聪明,他们都会选择自己熟悉的安静的水域。如果你不能静下来,在岸边大声喧哗,鱼儿很难到你的钓点来,也很难让你钓中!所以喜欢上钓鱼的人都是能安静的人!

4.钓鱼是细活,也是一门学问。钓鱼都是能动脑筋的人!

钓鱼很多人是很简单,上饵料等鱼儿吃,上钩就行了。其实钓鱼是个细活,没有这么简单!

不同水域钓的鱼儿不同,不同的鱼儿生活的水层也不同,喜欢的饵料也不同,比如翘嘴,白条,鲢鳙生活在水域的上中层,鲢鳙喜欢酸臭性的粉饵,鲫鱼,鲤鱼生活在底层,喜欢吃腥甜饵等。

钓鱼的鱼钩,线组也有很多讲究,鱼钩有大有小,1号到20号钩不等,小钩细线钓小鱼,那到底多小鱼钩算小,鱼儿太小,鱼钩太大,这很容易挡口,不容易钓上来。所以根据你垂钓的对象鱼大小,选择合适的鱼钩线组很重要的,这是一门学问,需要钓鱼人多动脑筋的!

钓鱼能让我们与大自然有个更好的融入,钓鱼可以去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同时钓鱼人也可以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钓鱼是一种生活爱好,也是一种户外锻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