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是个骚动的季节,给你们送上一个钓鲤鱼配方

春天,是骚动的季节;她也是最美丽的季节。有多少文人墨客,不惜笔墨的在赞美着她,并对她流连忘返。还有很多的人,在春天,耕耘者希望,种植着未来。

读书不绝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

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新春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

日出江花红似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阴。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满地门不开。

等等,赞美春天的诗句,多不胜数,赞不绝口。

曾几何时:劝君无食三月鲫,万千子孙腹中泣。成了我们垂钓之人的座右铭。

亦曾在:踏花归来马蹄香的春景里徜徉徘徊,贪婪的温馨着大自然。

但对于我们,享受大自然的恩赐的同时,总想着大自然的给予。

人杰地灵,英雄辈出的并州城,随着地球的自转,慢慢的也冰雪融化,进入了春天。

和煦春风吹拂面,

稚子草坪母难唤。

对面相见不相识,

只因汗泥轻遮脸。

垂钓之人,都知道,春天,是鲫鱼的季节,今天呢,特意推荐一款适合垂钓鲤鱼的饵料,几年前,我试过,效果确实不错。当时,是三月中旬,地点在——山西太谷下庄村,钓点是人工管理的野塘,这里鱼种比较多。平时老板喂养苜蓿,饲料从不投放,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就想破常规,看看能不能上来鲤鱼,结果,效果还真不错。

大家都知道,春天垂钓,不外乎以下几方面:(1):避风向阳的水域作为钓点。

(2):水草多的地方作为钓点。

(3):中午时分进行垂钓。

(4):钓饵的选择。

(5):相对水深的地方。

钓饵,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很多,目不暇接,浓腥、腥饵、浓香、清香、香甜、谷物、水果,等等等等,数不胜数。

其实,春天垂钓鲤鱼,也不能完全排除留下来的传统配饵方法,春天还是适合腥饵为主要饵料,里面适当添加部分其他小药即可,关键是比例问题。比例不合适,也不能达到想要达到的目的。

当时,我选择的比例是:华氏的鲤鱼饵料一份,加香蕉香精十分之0.5份,然后,搅拌均匀,饵水比是1:1,适当软一点。增加鱼的适口性。

开钓以后,也是不行,我就在同一个加快频率,钓饵打窝。大约过了有四十分钟,才有了小口,上来几尾鲫鱼,就不动了。当时,我就想,是不是大鱼过来了,小鱼跑了,果然,鱼漂有了猛烈的抖动,我扬杆刺鱼,也就有了春天垂钓鲤鱼的经过。

今天,又到了春天,就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看着碧波荡漾的汾河水面,心旷神怡。

前几天过来,还没有化开,今天一下就不见冰了。漂亮的水面,总是让人流连忘返的。

春天,锻炼的人越来越多。现在人们都注重锻炼身体了。

前面是迎泽大桥。突然看见前面出现黑水,那是什么?

原来是还没有彻底融化的冰,看见他反而有点亲切感,虽然看了一个冬天了,就盼她消失,突然没有了,还有点想念。

这是都是钓回来的鲤鱼图,以前,不发帖子,不知道留影。

这个就是太谷下庄。我当时的钓位在图片的右侧,这个图片上夏天去了拍的,是在背阴的地方,太热了。

青蛙王子这个位置,就是当时我的钓点,这里水深大约1.9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