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淡水中有鲈鱼很奇怪吗?7斤的淡水鲈鱼价值只有二百多?

非常奇怪一件事,就是大家明明看到好多钓友在淡水中钓到鲈鱼了,但是大家依然不相信淡水中有鲈鱼。这是为什么呢?想必这部分人就算自己在淡水中钓到鲈鱼,也会睁眼说瞎话,声称那不是鲈鱼,而是像鲈鱼的一种鱼吧!不知道这些人这样固执的原因是什么?但是感觉有点搞笑。比如说我这次在淡水中钓到一条七斤左右的淡水鲈鱼,一般来说淡水鲈鱼价格稍贵一些,毕竟少有,都说物以稀为贵,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可是让人生气的是来了十个人,十个人都不信这是淡水鲈鱼,最后七斤的淡水鲈鱼只卖了220元,实在太亏了!

我不太清楚你们那边淡水鲈鱼什么价格,我们家乡那边,凡是淡水里面钓到的鲈鱼,每斤差不多100元左右,据说这还是保守价格了,有些地方还高。不过我们家乡那边资源有限,钓淡水鲈鱼是需要运气的,不是想钓就能钓到的。前不久听群里钓友说有个钓淡水鲈鱼的好地方,我一听哪能待得住,周末立马开车前往。差不多四个多小时的路程,好在去之后资源确实不错,里面全是大鲈鱼。

有幸钓到一条7斤左右的大鲈鱼,那天玩完以后迟了,想着第二天玩玩了再回家,鱼肯定是放不了那么长时间的,只好出手了。没想到当地十多个人全都不信这是淡水鲈鱼,把价格压得太低,最后没办法只好220成交,虽然说钓这鲈鱼只用了一些泥鳅,一条泥鳅成本只有3毛钱,可是能钓到这样的鲈鱼实在不容易,估计这辈子也就这一次了,这么低的价格实在心里不爽。

不过第二天玩的也很嗨,看看这渔获,不想羡慕都不行,这次没有贱卖,全部带回家自己享用,可不想像昨天一样,这边的当地人大家都熟悉,一起忽悠起来,不想出手也得出手。昨天那几个人又过来问呢,说是按照前一天的价格他们入手,我直接无视这群人,把渔获放后备箱,开开心心回家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