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时,不想遇到这几类人,让人觉得恶心又无奈

话说钓鱼,可以让人心情愉快,还能游山玩水,没对象的时候,还能捎带把个妹子啥的,兴许爱上钓鱼的你,还能因此可以脱单哟,看到这里有钓友肯定会不相信。钓友可不要小瞧,因为现在女钓友也很多哟!总之钓鱼好处多多,言归正传了,既然是钓鱼。当然不是一个人去了,去钓鱼的人会有很多!

其中会掺杂着一些人,但这里面的人可以分为三六九等!其中的一些人对于钓友来说,其实是最不愿意遇到的,因为这种人的做法让人觉得恶心!看到这,有人会说,要不要这么夸张呢?见到别人还恶心,钓友不要着急耐心往下看,只要你看完我的分享就知道为什么我要说,觉得一些人比较恶心了!

第一类

钓鱼当中的确会有大师,他们对一些东西的确比较有造诣!因此这些人身边就会有一些小弟,当这些人来到钓场之后,这些小弟就跟苍蝇一样,围着他们的身边转悠,把人家用的东西都准备好,比如调漂啊开饵啊这些基础的东西,就差把鱼挂到鱼钩上边了!

这里有话说:他们虽然是大师,但这样搅的钓场的气味顺便变差。当然这是部分钓鱼人的举动,跟他们没有什么关联,但还是要低调。再者说其实钓友没必要这样,想学到东西就得自己多练习,并不说你跟了哪位名人,你就能钓好鱼,钓鱼不是一天可以练成的!

第二类

时不时的会听到,你到是提竿啊,你快点给我拿抄网来,你小声点就怪你跑鱼了!这类人在钓鱼的时候,完全是由着自己的性子来的,从来不考虑别人,似乎钓场是他家开的一样,也许平时习惯这样了,当然这种人大部分都是初学者。

这里有话说:虽然钓场不是我家也不是他家,但钓友要清楚一点,你这样鲁莽会影响到他人钓鱼。虽然你是钓到鱼了,但你的噪音会影响周围其它钓友,使得鱼儿不敢靠近,这样会激起众怒。

第三类

都说天下钓友是一家,大家为了能钓好鱼,都比较亲。正是因为如此,有些钓友就会肆无忌惮的看谁钓得好,就会来钓位边上看一看。他想看什么呢?是看用的什么饵料,如果看不到了,就会上手去动人家的饵料,更可恨的是会从中拿走一块,边走边说味道不错!

这里有话说:无论你跟钓鱼的人有多么熟悉,不建议钓友这样搞,首先是不礼貌!你可以先问问,而不是上手就去拿人家的东西!而且你再这样搞的同时,当事人的心情是很不爽的,如果因为你这样耽误了人家钓鱼,很有可能会被喊

第四类

鱼什么时候吃饵料,我们都不清楚。但每当看到别人出鱼好的时候,有类人就会管不住自己,拿上自己的竿子就会走到这边,挂饵抛竿就钓!这种举动很是让人生气,因为人家能有这样的鱼情,前期是做了很多的工作!

这里有话说:这种空手套白狼的事情,不建议钓友去做!虽然你觉得没有什么,但遇到脾气不好的人,其后果是无法想象的,而且蹭钓很容易出现跟人家线组搭在一起的情况,这样就真的得不偿失了,鱼没钓到还搭进去一幅鱼线,不值当的!

第五类

能成为老师当然是最好了,可以教人一些东西,但也要有个度!钓鱼的时候,总会遇到这样的老师,无论是你调漂还是抛竿甚至是抄鱼,他们都会在边上各种指点你,似乎你钓到的鱼都是他们的功劳,钓到鱼了就会络绎不绝,钓不到鱼了就会走开。

这里有话说:当然能指点别人有用的再好不过了,但如果就是图个嘴巴过瘾,胡诌那就是废话!而且有些人也不一定喜欢你说的话,轻者没人当回事,严重的你影响了别人钓鱼,很有可能赶你走!所以这样的好先生,还是不要做!

第六类

很多钓友认可这样一句话,选好钓位就不要折腾了。所以在钓鱼的时候,认准了就不换了,当然这样没有错,来回换钓位收拾东西,的确是很麻烦!但起码抽烟喝酒吃饭你换个地方吧,偏偏就是不。这类人就是要做到,占据钓位根本就不离开了,干啥都在钓位上!

这里有话说:不乱更换钓位是对的,但什么都在钓位上,这样给人的感觉很不好。比如你开的饵料袋子,你吃饭后的饭盒,你抽烟的烟头,喝酒的瓶子,你到是省事了,但你制造的这些垃圾都丢到了钓位上了,当自己收拾钓具回家的时候踩一脚,这样看着很恶心。而且也会污染环境,在这里我提议广大钓鱼人,钓鱼结束后记得把自己制造的垃圾带走,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第七类

钓鱼是比较磨练人的性子,钓鱼时间长了自然会习惯,但一些急躁的人,在不上鱼的时候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动不动就会往钓点扔一些窝料,要不就是起来转圈,还是不上鱼的话,依然会疯狂打窝,扑通扑通的声音,搞得两边都想骂街!

这里有话说:鱼什么时候吃,这个谁也说不好,如果你钓鱼的时候乱走,很有可能会错过提竿的时机,因为吃口就是一瞬间的事情。还有你不断的去打窝,这样简直就是在喂鱼,鱼会有不断的窝料吃,想钓到鱼就更难!而且疯狂补窝的噪音比较大,影响了自己也影响了别人,搞不好半天没鱼靠近,想钓到就不可能了!

第八类

河边不仅有钓鱼人,有带着孩子来看钓鱼的,还有在河边谈恋爱的。本身大家相处是没有问题的,可偏偏这些人就招人烦。带孩子的会来钓位边上转悠,大人动不动就提起来鱼护看看钓了多少鱼,小孩子还会在边上嬉戏喧哗。谈恋爱的时不时会往里边扔几块石头,似乎很有情调!

这里有话说:虽然钓鱼的地方没人管,但大家来到这个公众场所,就得有公德心,你扔石头是可以溅起水花,但影响了别人钓鱼。你带孩子来玩来看都可以理解,但很有可能在回杆的时候,你们走来了不小心伤到你跟孩子,鱼钩是比较锋利的,这就得不偿失了!还有你去提起别人的鱼护,这让人心里很不爽,因为提起鱼护会溅起水花,使得鱼儿受惊,让人无法正常钓鱼!

说到最后

老铁们,钓鱼的时候你们遇到这几类人,觉得恶心不,要是你会选择怎么做呢?当然我是很无奈啊,个人觉得忍一忍就过去了,不能因为他们影响了钓鱼。当然我分享这些呢,并没有其他意思,就是想让这部分人看到,希望提升一下自己的觉悟,多一些正能量!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