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你钓鱼时,做过这些傻事吗?尴尬的很

钓鱼人都有一个通病,一旦决定出去钓鱼了,经常心如猫抓一样,恨不得马上到水边就开始钓鱼,这种心态不用我多描述了吧?正是这样的心态造成了经常丢三落四,或者出一些其他状况,今天我们不聊钓鱼技巧,一起吹牛侃大山,看看在钓鱼时你都犯过那些糗事,我自己先来自爆一下。

最惨烈的一次教训

这个事发生在不久之前,2019年的11月份吧,当时临时决定出去钓鱼,出发时已经10点多了,临走之前还站在车前仔细回想了一下,嗯,竿包、吊椅、鱼护什么的都准备好了,开车走人,一顿操作猛如虎到达一个新钓点,停好车先下去勘探了一下钓位,选好钓位后打开后备箱一看,我嚓!!我的钓具呢,赶紧跑到后座一看,空空如也!!光想着东西都准备好了,忘了装车了。

幸好距离不是太远,大概10多公里,赶紧跑回店里拿了装备重新开始,就这样也耽误了一个多小时时间,你说糗不糗?我这个人经常丢三落四的,不是忘了拿饵料,就是夜钓忘了带灯,要么就是浮漂忘了带,为了这些事我都不知道跑了多少次冤枉路了,哎!

最郁闷的一次海钓

2015年的12月份,几个钓友约好了最后一次海钓,从北京出发到河北的京唐港船钓,兴高采烈的开车4个小时达到后,第二天结果一点口都没有,折腾了大半天全船就我一个人钓了一条小黑头,无奈中午就撤退回北京了,结果遇到了大雾高速封路了,从唐山出口把我们撵了下来,想走国道结果雾大的跟牛奶一样颜色了。只好找个宾馆住了下来,结果第二天也走不了,关键我们身上都没钱了,也没带卡,只好求助前台小姐姐,加了她微信,给她转账500块钱换了现金,我发誓,我绝对不是找借口加小姐姐微信的,反正这次海钓人均花了1000多,渔获就一条。

最尴尬的一次钓鱼

还是发生在去京唐港海钓,具体那一年挤不太清楚了,当天傍晚到达京唐港,约好了船长第二天出海,晚上和钓友小餐馆喝酒吹牛,也不知道是哪个东西吃的不对劲,第二天上船后肚子好痛,小木船是没有厕所的,只有船后面有一个块木板有个洞当做厕所,关键是有浪啊,上下翻飞的,不容易对准啊,大家自行脑补当时的场面吧,真是一言难尽啊。

更逗的是还有一个晕船的,他在船头吐,我在船尾拉,那场面,啧啧啧,不过渔获还不错,估计这两个混合的窝子有奇效,哈哈,有意思的是晕船那哥们吐得没东西吐之后,还在海上拦住一个捞螃蟹的船,买了几斤螃蟹让船长煮着吃了,结果吃完了继续吐,真不知道他是吐的啥,给舌头过瘾了是吗?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三件事了,大家呢?有什么糗事说出来,让大家一起乐一下啊,欢迎关注我,随时分享有趣的钓鱼小技巧,我是钓鱼人乌兰,一个纯粹的钓鱼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