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随着钓龄的增加,会被这些东西缠身,甩都甩不掉

起初接触钓鱼的时候,被称之为新手,钓鱼时间长了,被称之为老手!两者的差距,不仅仅体现在时间上,还有对钓鱼的认知,钓具的理解,出钓时间等等都不一样了!本期我将给钓友们分享一下,随着钓龄的增加,会被“东西”缠身,而且甩都甩不掉!

本人分享没有别的目的,就是让钓友们知道,钓鱼当中自己会得到什么。反正现在闲着也是闲着,大家都不能出去钓鱼。当然钓友们得到的这些,有些是好的有些是不好的,还是那句话,没有别的意思,就是仅供交流,毕竟大家都没有这个意识!

接下来我就分享一下,长话短说了钓友们往下看!

1、钓鱼的过程是漫长的,什么时候上鱼没人知道,只能是静静的等待!毕竟是在钓鱼,别的事情也做不了,这个时候只有抽烟来打发,起初自己可能不抽烟,但是等待的时间长了,就会抽一根两根打发,但时间长了习惯成自然了,逐渐的成为了烟民。

2、平时人们都要喝水,外出钓鱼的时候更是如此,尤其是风大的时候,缺水了容易上火,口干舌燥的!因此大家起初会喝矿泉水,但是后边发现喝这种水太贵,所幸就会拿着保温杯带水喝,但喝热水没味,逐渐的就会养成喝茶的习惯,慢慢的去哪里都养成了喝茶的习惯!

3、钓鱼的乐趣比较多,这些不是一次性发现的,钓鱼时间越长发现越多。正是这样,使得钓友更加喜欢去钓鱼,可以说是上瘾了!最终去发掘钓鱼当中,无法用价值衡量的东西。当然可以表现的地方,就是钓鱼次数越来越多,只要有时间就会去!

4、有些人平时不怎么照样拍视频,但开始钓鱼之后,就会喜欢上拍照和拍视频。当然这其中有炫耀的成分,但很多时候都是为了记录,发到各大网络平台去,发到自己的朋友圈,这也是美好回忆的一种,如果钓友不认可,你可以往前看看你常用的社交平台和账号,现在的信息都是和钓鱼有关的!

5、钓鱼可以钓到鱼,很多时候钓友都不吃鱼,所以在处理渔获的时候很发愁。起初大家会去菜市场卖掉,但等待的时间比较长,因此会选择留大鱼放小鱼的举措,逐渐的养成了这种好习惯。而且自己拿回去的鱼,也会送给亲朋好友,不收钱送给了人!

6、每个人都喜欢动手,但动手能力有所不同。但随着钓鱼的深入,钓龄的增加,动手思考的能力是越来越强了,不仅在钓鱼当中可以表现得出来,而且还会在其它方面。当然这些是无法用文字形容的,你自己体会一下就知道了,从平时的言谈,家里修个东西,给朋友支招等等,整个人提升了很大!

不知道各位钓友看完这些,是否已经意识到了呢?如果有,不妨评论区告诉我吧?以上内容为个人观点总结,不代表所有钓鱼人,还是哪句话,仅供消遣娱乐!如果有相同的感受,不妨给我点个赞吧!如果能转发评论,就再好不过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