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无论新手还是老手,钓鱼时都会遇到这些事

任何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钓鱼也不例外。垂钓的时候,虽然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但同样也有头疼的事情伴随。而且它不分新手还是老手,只要钓鱼的时候都会遇到,而且这些事让钓友都很头疼。有些是影响了自己的心情,有些是影响了钓鱼,而且看着也都很无奈。那么到底哪些事情让钓友这样烦恼呢?钓友不要着急,耐心往下看吧。

钓鱼

遇见话痨

钓鱼当中难免遇到几个谈得来的钓友,讨论钓鱼也好,怎么用饵料也罢。说上几句也就算了,最担心的就是遇到话痨。自己觉得这个好,自己觉得哪个好。不听的在哪里给你叨叨,你不应声人家依然在那里给你说,就好比唐僧跟孙悟空一样。说也说不得,只能是默默的忍受,主要是影响自己钓鱼。

钓鱼

爱动手的人

有些是钓鱼人,有些是看钓鱼的人,这些人喜欢动手。当然不是打人,而是看到你这里出鱼好,就会走过来问你出得怎么样,无论你是怎么回答,都阻止不了人家动手去提起鱼护。搞得水花四溅不说,还能一身泥巴。可气的是,放入鱼护的时候,还是很随意地扔到水中,这样就好比往水中扔砖头,让你心情差还钓不到鱼,而且也只能是看着别无他法。

钓鱼

大师来了

钓鱼就是图个安静,但有人喜欢看别人钓鱼。本身大家相处可以说是相安无事,但钓鱼难免出现一些误差,或者是人家好心提醒。浮漂给信号,自己明明知道要提竿,可人家就在后边各种指挥,喊的声音比你都大!不听他的一个劲的指挥,听了他的人家更为上劲。看看怎么样听我的没错吧,钓好鱼了就是人家的功劳,钓不好鱼是你笨的缘故!遇到这种大师也很无奈,因为吵得你钓不好鱼。

钓鱼

蹭钓

自己辛苦打半天窝,好容易鱼给口了,自己还没有享受钓鱼的乐趣,结果被眼尖的人看到了。人家二话不说就会拿着杆子来钓鱼,你要是说人家,人家就会回答,这不是你的地方钓个鱼咋了。似乎人家比你还有道理,大家都知道,钓鱼发窝不容易,期间需要付出很多的,但人家就可以“伸手”。

钓鱼

“黄药师”来了

总有喜欢不劳而获的人,他们是钓鱼人的天敌。不是下网就是下药,或是用电。这些人被称之为黄药师。只要哪里出鱼好,就会有他们的出现。有些素质高的,会选择没人的时候,而有些素质低的人不管有没有人都会直接下手。而且你说人家,人家也不会当回事。这又不是你家的你算老几,结果搞得自己很狼狈。他们考虑了自己,却忽略生态环境!

鱼护

“突然”情况

等半天了鱼不开口,自己抽烟的功夫,或者上厕所的功夫,浮漂给信号了,也许没有挂失手绳,最终导致了鱼竿被拖入水中。自己忙活半天还得打捞鱼竿,让人真的是很无语,似乎鱼儿就跟自己作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