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水沟钓到的鱼,吃起来有股臭油味,这样的鱼能吃吗

哈喽钓友们大家好,我是老曹。前段时间不能出去钓鱼,对于爱钓鱼的人来说,的确是有点憋得慌。当然这都是为了大家好,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现在已经控制好了,这得感谢党和政府还有奋斗一线的医务人员,衷心的感谢!

最近有位钓友给我投稿,说自己趁着周末的时间,独自一人来到了水边去钓鱼,当然没有跟别人成群结队,而且出去的时候也戴着口罩,防护措施一点也没有落下!作为钓鱼人来说,自己的觉悟不能低。这次钓鱼的地方是一处小水沟,应该是有鱼的,这个地方我也是第一次垂钓。

据他说当天钓到的鱼是不少,看起来都是野生的鱼。所以当日钓鱼回家结束,我就把鱼给炖了,但是吧遇到了一件闹心的事情,鱼吃起来肉质是不错,但是有股怪味,类似臭油一样。越吃越难吃,所以后来就直接倒了。当时也不好去问别人,搞得心里也是很膈应,所以我想问问经常钓鱼的大家,你们钓到过这样的鱼吗?这样的鱼到底能不能吃呢?希望你们能把答案告诉我!

当然为了让大家有所参考,捎带跟大家切磋一下钓鱼技巧,我把当日垂钓的情况在复述一遍。钓友们耐心往下看吧。

这条小水沟呢,上游之处是水库,河道比较长,途径的村庄也比较多,水看着很清澈,但是水底的青苔和淤泥不少。总得来说它是流水,但水流不少很急。水体颜色清澈,也没有什么味道。

来到水边选好了位置,随后取来一把酒米。这款酒米是用大米粒做的,其比重比较大,不容易被水冲走。味道是麝香味的,抛入水中之后大约半个小时,窝内有了鱼星。随后开始找底调漂,开好饵料正常垂钓。起初鱼是不给口,但后来抽了几竿鱼就开口了。总体来说还不错,鱼口还是比较稳定的,但钓到的鱼儿颜色发黑也发黄,皮毛很不错。看起来很顺眼,自己越钓越开心。

钓鱼用的饵料是麝香拉饵,整体来说钓鱼不复杂,鱼口也是很给力。唯独不足的地方就是钓到的鱼吃起来有味道,钓友们吃这样的鱼有没有问题呢?有人知道的话,评论区告诉我吧,自己现在很担心,吃这种鱼有什么危害,求钓友们能赐教一二!本期分享就到这里了,下期分享再见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