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申请老婆,钓到几条大鳍鳠,可以好好补补了

结婚之后,钓鱼并没有那么容易了。当然难的不是垂钓,而是出去钓鱼没有那么容易了。之前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但是现在两个人了,家里的事情也就多了,因此钓鱼不仅要看时间,还要看老婆是否“批准”。如果人家不同意,这鱼还真不好钓了就。原因我就不说了,只要过来人都懂,当然也不是一次也不让去。

最近我出钓的申请批准了,因为我在老婆老家,给家里种土豆干活,看我辛苦所以我钓鱼的申请给批准了。其实也是怕我累,毕竟天天干体力活。当然矫情的话不多说了,接着说钓鱼了!

当日垂钓的水域,是一个无人管理的野河,水是从山上流下来的,水质相当的清澈。里边的鱼种据说很多,至于为什么多这个我也不清楚,我也是偶尔回岳父老家这边。来这里没带太多的东西,窝料用自制通杀的,饵料也是广谱性饵料。

来到水边之后选了一个下风口,随后加水开了一下窝料,接着抛入钓点等待发窝,期间调整浮漂找底然后开饵,接着就是下竿钓鱼了。期间跟平时没有什么区别,没一会鱼儿给口了,起初以为是小白条,结果不是钓上来一看,原来是一条蛇鱼。当时我很诧异,为什么还有这样的鱼,这种地方能钓到这种鱼不容易啊。

看到这里我是很开心,心想今天肯定能钓到不少鱼。这样回去也能有交代,如果能钓到大补的鱼就更好了。随后接连就是一直上鱼,杂七杂八的鱼都有。连杆了一个小时,随后突然没有口了,我这高兴的心情突然很差劲了,随后我就开始调整,但就是没有口,该用的方法都用了,从中我可以得到答案,估计是进来了一些凶猛的鱼,导致一些鱼都吓跑了。

看着时间过去了一个小时也无奈,就在自己无助的时候,浮漂突然动起来了,随后提竿感觉是中鱼了,鱼被钓起来之后,看到鱼心里乐开了花,是一条大鳍鳠,这种鱼比较少见,而且营养价值很高,这次钓到之后可以拿回去给家里大补了。当然钓到一条肯定是不行的,个体还是比较小的。随后又继续上了几条,可是把我乐坏了,干脆把其它钓到的鱼都放掉了,又钓了几条这种鱼。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到了饭点,随后把其它鱼都放掉了,把钓到的这些鱼带回去了。

到家之后我让家里人看了看这鱼,告诉他们这鱼的营养价值,随后就处理了一下熬汤喝,肉质好汤还鲜美。就这样享受了钓鱼的过程,还喝到了美味的鱼汤,而且还让家人都补了补,真是乐哉!钓友们看到这里是不是很羡慕啊,钓鱼就是如此,它会给钓友带来未知的东西。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我喜欢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