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上瘾的人,身上都有这些病,钓友看看你中招了吗

钓鱼本身是一种可以休闲解压的户外运动,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时间多的人都投入了其中,不得不说钓鱼有很多优点,它给钓鱼人带来了很多的欢乐。但同样也给人们带来了“痛苦”,因为自控力不足的人,在接触钓鱼之后就会上瘾,上瘾之后还会让很多人“得病”当然这个病不是真的生病,而是一些钓鱼人独有的特征。本期我来为大家做下分享,我敢说大部分的钓鱼人,都有这些“病”,请耐心往下看看吧,看看你中招了吗?

1、来到水边就管不住自己,就开始盘算如何使用饵料,这里面有什么鱼,能不能钓到鱼,看到水就能琢磨如何钓鱼,不管里面有没有鱼。平时的时候,做事可没有这么积极,就是在遇到水的时候,似乎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

2、平时晚上没事的时候都会早早睡觉,可当自己决定了去钓鱼的时候。结果当晚就会失眠,翻来覆去琢磨,自己是否少拿东西了。明天钓鱼的时候如何垂钓,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自己忘拿了。说是让自己想睡觉,结果越想事情越多,搞得自己很是精神,根本就睡不着。

3、钓鱼当中是用到浮漂的,钓鱼的时候浮漂看不准,越是这样自己越着急。所以想着自己要多练习,除了在家调漂练习。有些时候看到类似浮漂的东西,都会习惯性地想到浮漂,闭上眼就想到了调漂的画面,似乎下一秒鱼就给口了,自己一定要抓得住!

4、钓鱼当中是需要饵料的,因此垂钓之前都会用到饵料。很多钓友在看到别人开饵的时候,都会习惯性地靠过去,问人家用的什么饵料,如果人家不说,就会自己去扣一块闻一闻,总是关心人家用什么。就怕人家有什么好用的饵料,不告诉自己。其实这样搞,也得不到的哈哈!

5、现在钓鱼成本比较高,所以自己钓鱼会控制。就是自己不钓鱼,也会抽出很多的时间去看别人钓鱼。当然遇到熟人的时候,自己也会跟人家说,你休息一会吧,我来帮你钓鱼。看似很懂事,其实就是为了体验钓鱼的过程,哪怕是自己钓不到,也是为了抛竿!

6、看到别人钓鱼不好了,或者钓鱼有问题了,自己都会上前指导别人。告诉人家这样能那样能,如果人家不听的话,自己还会振振有词。当然这样好,但是钓友也不对。因为这样别人不一定领情,当然这是我个人观点,不代表别人哈。

7、自己钓鱼多了,就会说自己怎么厉害,夸夸其谈,当自己钓不好鱼了,就会找出各种理由。而且在别人钓好的时候会说人家运气好,钓不好了一样会吐糟人家。当然这种特点是钓鱼人都有的,本意没有打压的意思,仅仅是在钓鱼当中而已。

各位钓友们看完这些,我想问下你中招了吗?如果有的话分享出来,看看你中了哪些。当然如果你看完,觉得哪里不对或者不好,欢迎留言处补充,下期分享再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