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五一劳动节!这样得安排,这个假期会变得更充实

每年一度的五一假期来临,作为国家法定节日,国民在疫情削弱的第一个节日,今年的五一,放假五天。这么长的假期,啊峰也只在读初中的时候有过(好吧,让你们知道我的学历了)!那么对于钓鱼人,这五天的假期都会怎样度过呢?啊峰这里为大家准备了几种参考,希望能对钓友们有一些帮助!

五一假期,休闲钓鱼计划!

对于钓鱼,我们都知道,有些钓友被家人认可,而有些则极力反对,那么不管是认可者还是反对者,其实归根究底还是一种因素比较大,那就是陪家人的时间不多,所以为了能更好的让自己有鱼钓,还能和家人在一起,那么钓点的选择就至关重要了,以下我有这几个方案,不知道大家能否用到!

休闲式农庄垂钓基地!

现在的农业发展也是极为发达的,国内也涌现出了大批农庄,而且农庄内设施齐全,确实非常适合一家人一起玩耍!

而一些农庄除开农作物意外,他们也同时开辟了鱼塘,柴火灶,采摘园!那么这样一个既能玩,又能钓鱼,还能和家人一起度过的垂钓休闲去处,又如何不选呢?

更为重要的是,能钓鱼。而钓鱼的过程中,家人还能看你在钓鱼时的风采,中鱼的喜悦,没准也能对你的钓鱼爱好有所改观了,所以,农庄式休闲垂钓园,假期与家人相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景区式旅游度假水域!

虽然国内有着很多的禁钓饮水水域,但是同样的,也有当地政府为了促进地域文化发展需要,而打造的旅游胜地,如湿地公园,水上公园等!

那么这样的水域旅游地,他们出了游玩,同样的,也有为钓鱼人开辟的娱乐项目,片区式的垂钓基地。这种类型的垂钓基地,他们的配套设施同样非常的齐全,酒店式垂钓房!这种房间,既有很好的住宿环境,也可以提供非常不错的垂钓体验!

即便家人在上面玩腻了,也因为身处旅游地,完全不用担心太过枯燥,小吃街,购物街,娱乐街,我想完全不用害怕没有!

其实,这样的垂钓水域,国内最为出名的应该就是,千岛湖旅游度假区了!

除开与家人共度的,认可者的五一垂钓,这样安排其实也非常不错的!

作为五天的长假期,对于一些被家人认可者的钓友,我想是最幸福的。而今年的五一天气非常的不错,温度也较往年相对偏高,这样的机会可不多啊,因为这样的天气带来的就是,许多鱼种已经开始陆续登场了,所以为了更好得保证出钓成功率,合理的安排思路才是最为关键的!

假期大物的垂钓计划!

对于钓大物,我想大家还是不陌生的,同时今年的五一天气,确实已经非常的适合大物垂钓了,大家都知道钓大物需要的不仅是资源,同样的也需要更多的时间,而五天的假期,已经完全够我们有机会与之相遇了!

所以,为了加大成功率,在这样的时候垂钓大物,一定要做好万全之策

大物垂钓窝料使用:新鲜玉米削粒打窝!

钓饵使用:新鲜玉米粒挂钩,或者红薯煮6分熟!

线组搭配:依据个体决定,20以内8+6,或者6号通线,13号伊势尼!20以上10+8或者12+10,通线10号,14号伊势尼!

鱼竿选择:大物垂钓尽量选择,8.1以上克重较大的大物竿!

大物作为目标,五天的假期到也适合,我们一般的垂钓过程中,第一天几乎就是以打窝为主,第二天补窝,第三天才去真正开始守候,通常知道一片水域有大物,那么三天也基本是都能有所斩获了!

假期休闲垂钓,无目标钓法!

其实,找一处水域,无目标钓法还是比较舒服的,这样的钓法啊峰自己也比较喜欢,因为这种钓法可以极致的做到几乎不会空军,而且在垂钓过程中,往往都会惊喜不断!

而五一这样的假期,刚好也是大家在半年的忙碌过后,难得的可以享受属于自己的假期时间,同时憋了半年的钓鱼瘾,也可以利用这种钓法彻底的释放下自己。

休闲钓窝料选择:颗粒混合玉米,菜籽饼!

钓饵选择:商品饵,味型以香腥为主!

线组搭配:为了更好的最求广普,建议使用2+1,鱼钩使用关东08,06,或者伊豆4号5号!

鱼竿选择:休闲钓嘛当然要配休闲竿,所以建议使用5.4或者6.3,37偏28调性为佳!

这样的组合搭配,可以几乎做到大小兼顾,同时因为鱼竿的软调性,手感方面也会非常不错,长时间的垂钓,人也不会太多累!

文章最后

五一假期,难得的放松时间,辛苦劳动了半年,确实也该替自己也考虑一下,莫让这么好的机会,付诸东流!作为平时都是为人而劳动,难得借此机会,我们也要为鱼再劳动一回了!钓友们,快快行动起来,这个五一,让钓鱼变的更加快乐,为你洗去半年的疲惫,释放吧钓鱼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