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千多买的鱼竿,因为一句话,被拿来当扫把

钓鱼当中需要很多的渔具,只有这样才能去水中钓到鱼。要说钓具当中的大件,我个人觉得非鱼竿莫属了,因为没有它就不可能把鱼从水中钓起来。有人看到这里会说,一根木棍也能钓起来,鱼竿没有什么重要的。当然这样说不无道理,但是钓友不要忘记了,如果你遇到大鱼了,劲道十足的鱼了。这个时候就是考验鱼竿了,如果鱼竿不够好,很容易断杆。

买来的鱼竿

这样不仅鱼没钓到还损失了鱼竿,就算你买的便宜,毕竟也是花钱买的。当然我说这些呢,并不是想炫耀什么,就是想告诉大家一个道理,钓具这个东西,有些时候不能图便宜。好了咱们言归正传啊,本期我来跟钓友们分享一件事,这件事情让我哭笑不得。

事情的大概就是,我花了一千多买的鱼竿,结果因为我的一句话,结果就被拿来当扫把了。当我看到之后我是又气又恨,但也很无奈,只能是硬着头皮把它拿回来,好好的擦了擦。接下来请随着我的分享,往下看事情经过吧。

当成扫把

作为一家之主,每个月的工资我都会上交,在老婆的允许下会留下一点点的私房钱。比如跟朋友吃饭啊,给家里买点菜什么的。每个月呢我在此基础上,都会攒下一些钱。当然不是吃喝,而是拿来买渔具。有一次我去渔具店看了一款鱼竿,经过了各种测试我很满意。

但就是没有那么多的毛爷爷,无奈自己忍了忍,两个月之后呢买了这根鱼竿。当然我没有直接拿回去,而是在渔具店放了几天,让其表面有点脏。随后我选择了一个周末,老婆去逛街的时候我把鱼竿拿回去了。到家之后直接放入了仓库,随后我就悠闲的找朋友聊天去了。

扫完地之后

谁曾想,没一会老婆居然给我打电话,说家里怎么多了一根鱼竿,当时我很诧异,怎么就发现了呢。无奈只好回家,到家之后呢我就跟老婆说,这是朋友的二手鱼竿,狗剩之前花了一千多买的,现在只要200块就处理给我了。我看着很不错,也没啥毛病就买了。买鱼竿的钱还没给他呢,本打算等你回来告诉。谁知道你就看到了!

老婆二话没说给了我100块,说给了狗剩最多一百,不然就不要了。看到这一幕我很欣喜,看到了回头钱啊。随口说了句,狗剩肯定给,不给的话拿去给他当扫把用,反正这个杆子很硬,用起来应该是不错的。本是一句随口的话,结果老婆还当真了。

撒把头

第二天我下班回家,去仓库找了半天鱼竿,结果没找到。等我看到老婆的时候我很无奈,手里拿着就是我的鱼竿,还真给当扫把用了。看到这里我都想撞墙,搞什么搞啊,这可是一千多买的鱼竿啊。当然也只能心里想,随后把东西接过来跟老婆说,卫生我来打扫你歇着吧。

打扫完之后,赶紧把鱼竿放到仓库,好好检查了一下,好在没有问题。随后擦干净放入鱼竿包内,当时给我吓坏了,生怕给搞坏了。也是因为一句话,千元的东西居然成为扫把,想想都搞笑!

分离的扫把头

钓友们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很可惜,很心疼啊。从此之后我不敢买贵的了,不是没有钱,而是怕媳妇给我搞坏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