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射鱼这种特殊钓法,比锚鱼还可怕,请远离

现在钓鱼没有了以往的那种单纯,也没有了往日的那种感觉。需要注意的,需要掌握的东西是越来越多,可有些时候鱼依然钓不到。

正是因为如此,很多钓友另起它念。既然钓鱼不好钓,那么我选择其它方式不就行了。无论是什么方法吧,只要能搞到鱼不就得了。反正鱼拿到了,送给人就行了。

自己面子有了,被人崇拜的眼神也有了。这简直是一举两得啊,为什么我敢这样说呢!最近我发现了身边的很多钓鱼人,他们去钓鱼的时候不再是拿着鱼竿。天黑的时候,居然就能拿到很多鱼回家。

看到这里我是很诧异,难道出了什么新钓法不成。他们没有直接回答我,当我看到渔获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这些鱼的身上有些伤痕!而且是一模一样,都是有个洞。起初我以为是锚鱼,结果怎么看也不像。

当时我没有追问,隔天看到有些钓友再次出门的时候,悄悄地跟了上去。来到水边他们没有打窝,而是在手腕上边戴了一个东西。离得远没看清楚,没一会东西居然看到有条鱼上岸了,随后我跑过去一看。

原来是用东西射鱼,然后再用滑轮拉上来。看到这里我很无语,怎么还能这样啊。起初我是听说过,在网上也见过,没曾想身边的人也开始玩了起来。

殊不知这种方法,比锚鱼还可怕。有些时候锚鱼仅仅是挂住了,就是鱼不要了还可以放生。而如果选择了这种方式,基本鱼就活不了了。也就是说,被射住这鱼就得拿回来,要么就是死掉。

也许在钓友眼中这不算什么,但实际我想跟钓友说,其一这种方法比较危险。其二对于上海比较大,如果被射的鱼跑了,自然活不成就会影响到水质。因此它的危害比较大。随后我斥责了这些人,他们认识到了错误,把东西都给砸烂扔了。

当我把这些事跟身边钓鱼人说了,大家都很生气。既然是钓鱼就不要选择不当的方式,虽然鱼不一定能钓多少。但是方式方法得当,鱼也是生命。它们在给钓鱼人带来快乐的时候,我们也要尊重鱼!

各位钓友,关于这种特殊的钓法,你会不会选择呢?如果你看到了,你会不会制止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