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领域的大笑话:想学技术先拜师,亲,大清已经亡了

师者,传道受业也。钓鱼也是一个技术活,无论是新手入门还是想了解更高层次的内容,确实需要有人指点。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也就是说任何人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这种也是钓鱼人最常见的一种学习方式。

可有些学习的方法感觉就有点怪怪的,拜师!而且具有了一定的规模,有意思的是,像古时的帮派一样,分为一代弟子,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颇具门派风格。还设有专门的拜师宴,给师父敬茶敬酒, 跟旧社会的门派收徒一样,丐帮吗?没准以后还能发展成四大长老携众一代弟子去打比赛,一见面拱手作揖:鲁长老好。

怎么感觉越活越往回呢?要不说中国的遗老遗少现象这么多,这些陋习怎么还有人乐此不疲呢?大清都亡了多少年了。也是,拜师后你用的渔具得换了吧,得买师父品牌下的产品吧,你再用别人的鱼竿鱼漂那不是打师父的脸嘛,我碰到过几个有意思的事情,明面上都是某品牌的渔具,但私下里还有一套别的品牌渔具是平时用的,说不好让师父看见,这不就好笑了吗,为啥,因为师父的产品贵啊,老消费钱包也受不了。

如果想系统的学习,一些知名钓鱼高手会组织一些培训班,这也是不错的方法,包括找一些高手专门学习,也可以拜师,但这种所谓的拜师更多的是一种情谊,通过一起钓鱼成为了朋友。包括现在媒体这么发达,大量的教学内容让学习变得更容易。

可能确实学习了不少本事,但钓鱼不就是个乐嘛,您要是愿意交,您要是愿意学也没关系啊,逢年过节拿着礼物去看看师父无可厚非,但弄得明面一套背后一套可就搞笑了。钓鱼就钓鱼,可别把剪掉的辫子再重新系回去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