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时,这些经常搭讪的人,是有目的的

作为钓鱼人,闲着没事的时候,都会来到水边看钓鱼。如果能遇到一些熟人的话,那么还能蹭钓。自己不用收拾钓具,还能钓上一会鱼,想一想都美滋滋!

当然除了上述这种人,其实还有很多人也会来到水边。有些是闲人看看风景啥的,有些可就不是单纯的来水边看看那么简单了。因为他们是有目的而来的,有些是为了钓鱼,而有些不是为了钓鱼。接下来我来为钓友分析一下,这些人的目的。

当然这些我是站在钓鱼人的角度,也许说明有不对的地方,钓友们一定要担待哈,毕竟人无完人,当然这些我也是根据以往经验总结得来,并非是意想。长话短说,钓友们请往下看吧!

摸鱼情

水里面的情况大家都看不到,但总会有人比自己更喜欢钓鱼。来到水边更早的人,他们当然要比自己更为清楚了。所以为了能让自己掌握鱼情,自然就会前来搭讪。问问出鱼的情况,鱼的个体如何,水有多深。做这一切,就是为了给自己钓鱼铺路!

做准备

总有比自己懂得的人,来到水边看看人家用什么味的饵料。什么钓法更为适合,鱼竿的长度哪种适合钓鱼。当然除了这个还有,要不要打窝。掌握这些自然是为了钓鱼做准备,当然搭讪还是因为要看渔获,看看渔获有多少,是否和对方给出的答案一样!

不劳而获

上述这两种人呢,都是为了钓鱼准备。总体来说还算不错,但最后搭讪的这种人,他们的目的可不是很好。大家应该都知道,有放电的人去搞鱼,有下网的去搞鱼,还有下地笼的去搞鱼。他们也不是什么能人,可以准确地去判断水中有没有鱼!

但是他们可以通过钓鱼人判断,只要钓鱼人在这里钓到了鱼,那么说明水里面鱼不少。自然鱼不少了,搭讪的目的也就达到了,掌握了自己需要的信息。当然他们就会有所行动,放电的放电,下网的下网,最终就是搞的钓鱼人没有鱼可以钓。

这也是为什么有时候今天可以钓到鱼,明天去水里面就没有鱼可以钓了。这说明他们已经光顾过,这点我不过多地去介绍,钓友们心里应该也是有数的!所以有些人搭讪的目的很不纯,钓友要做好应对,不然就会导致没有鱼可以钓。

延伸阅读

其实无论是不是钓鱼人,如果看到了上边的这些人,钓友不要犹豫,一定要及时去制止他们,他们的这些行为对水的平衡有着极大的影响。当然在看到这些人的时候,我呼吁!无论您是不是钓鱼人,都要及时制止他们。

如果你说他们不听,就可以给管理部门致电。唯有这样才能杜绝这些人的做法,保护环境人人有责!钓友看到这里心里有数了吧,本期分享基本也就到这里结束了。如果你在钓鱼当中有什么疑问,都可以给我留言,有时间我都会一一回复,再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