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日钓千斤鱼不是不可能,但得满足这些条件

哈喽钓友们大家好,我是兰博万!最近在钓鱼圈,一直流传这么一段内容。有人说自己做了调查,说钓鱼人一天可以钓千斤鱼!很多钓友看到之后纷纷摇头,说这根本就不可能。有人说要不让说这个话的人给演示一下。

总之不同的声音有很多,兰博万呢知道大家的想法。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所以看事的方法和态度也不一样。今天呢我就说说我的想法,当然这仅仅是作为交流讨论,并没有实际的作用。如让钓友看完,就真的可以日钓千斤鱼。如果你真这样想,可以去梦里实现!

当然这一般情况是实现不了日钓千斤,但如果满足了这些条件,那么日钓千斤鱼还真是可能。接下来我就粗浅的说下个人观点,和需要满足的条件,各位喜欢钓鱼的老铁,不要走开要往下看哟!

1、如果鱼的密度比较大,那么钓到鱼的几率就高。前提这个密度的问题无法用数字去衡量,只能说鱼越多越好!比如养殖场那种,一个网箱都有几千斤鱼。鱼钩下去根本就不用挂饵料,一样可以钓到鱼。当然能在养殖场钓鱼的人,其一要么就是场主,其二要么就是不差钱!

2、鱼在被饿的情况下,对食物的需求比较大。但自然界的鱼,并没有那么饿。因为会有很多的食物吃,所以想日钓千斤鱼!首先得保证鱼是饥饿的状态,唯有这样钓鱼才容易。反正我是见过养殖场的鱼,只要投料机一过去,鱼儿自己扎堆就过来了!只要满足这个条件,那么钓到鱼也很容易。

3、被钓过的鱼,吃饵料是很小心的。它们不会轻易开口,所以要想日钓千斤的话,那么得保证这鱼是生口鱼。一次都没有被钓过的,当然这里就又指向了养殖鱼。或者是去斤塘,这里面的鱼很好钓,只要你有钱都能钓到。因为这里的鱼是论斤卖的,卖价要比市场价高很多。经营者很希望被人钓走,钓得多那么就赚得多!日钓千斤真没有问题,但就是得有钱,钓一千斤的话就是10000块!

4、日钓千斤,就算一条鱼2斤计算,那么也得500条,这频率是相当的大,一个劲地狂拉也吃不消。所以日钓千斤的话,要么这个人身强力壮,比大力士还大力士,要么就是多人换班垂钓,满足这个条件,鱼情给力的话自然也能日钓千斤!

高密度鱼塘

5、钓鱼不能没有饵料,如果饵料对口了,那么鱼开口就比较猛。当然道理谁都知道,可问题什么鱼的饵料对口。这个答案,我相信大家应该都不知道,如果有大家早就成“钓神”了。根本不用考虑什么线组,什么饵料什么钓技了!当然如果专业研发的钓鱼饵料的人,在特定水域特定鱼种用特定的饵料也是可以,前提是钓友得搞到这些,如果没有的话当然是空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