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渔具店老板酒后吐露,售卖渔具,仅凭1个字,1年买套房

哈喽钓友们大家好,今天我来分享一些和渔具店有关的内容,平时净看些如何钓鱼,谁谁保护的内容。其实看多了,自己也觉得没有意思,毕竟钓无定律,要懂得灵活应变。

平时钓友们选购渔具,都会前往就近的渔具店。其一是比较方便,其二是可以看到真实的东西,其三还可以砍价,就是不讲价还能搞点礼品赠送,其四更为重要,可以跟钓友一起喝茶,当然出了问题,售后还是有保障的。

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人都比较信任渔具店。当然本期咱们不聊如何去渔具店选购渔具,而是聊聊渔具店老板的经营之道。本期内容的主人公,在一年的时间里面,他居然买了一套房子。这是让我们周边的钓鱼人很是羡慕,当然这人平时不喝酒,但也禁不住盛情邀请!

就在昨晚跟我们喝了一次酒,当然他酒力不行。自然说不住别人的时候,就开始叫喊甚至是抬杠。期间有位小兄弟没有管住嘴,问人家如何是一年买的房子。对方起初吱吱呜呜,但禁不住别人嘲讽,无奈酒后吐露出自己的经营之道。

当我听完之后真是佩服,当然不是佩服能买一套房子,而是人家的做法。人家说只有一个字:好!起初我们听完之后都很懵,这有点让人不解,当认真听完之后,我才不得不深深佩服人家。今天我来分享给大家,其一是让钓友可以借鉴参考,日后做事可以学习。其二可以从中知道,渔具店老板并没有那么容易,其实赚的都是辛苦钱!

服务好:这位店主在服务上边要求自己要做好,在钓鱼人问问题的时候,懂得就会回答不懂的会请教别人。其次当钓友购买渔具的时候,都会用心地去介绍,让钓友透彻的了解。当然如果钓友说早上去拿东西,或者晚上去拿东西,都会特意等钓友。虽然不能说24小时服务,但起码能满足钓友!当然在钓友钓鱼时,缺少东西的时候,都会直接送过去!

产品好: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渔具,渔具店老板在推销之前都会自己用,用得好了去推荐,而不是只看利润。虽然一些大品牌现在没什么利润,但起码有保障。不像小厂家的虽然利润高,但质量参差不齐。就是推荐给钓友,使用出现了问题就会坏掉口碑!

一套房

人品好:虽然是商人,但有些时候并不能一直看钱。当钓友差点钱的时候,能抹一点就抹一点。当然销售的产品利润可观的时候,适当的让利钓友,比如送点钓友东西。当然经常光顾的钓友,拿点小配件的时候,三两块钱的时候就不要了。让钓友觉得有归属感。总之先有了人品,钓友才会信任自己,有了信任才能更好的销售!

售后好:很多人一时为了利润,卖出去东西就不管了。只为自己的利润,就无情地去忽悠钓友!当钓友找过来了,结果就各种理由!一次两次这样,钓友就不认可了。而这位老板始终都是以钓友为准,出了问题无论是产品,还是钓友使用问题,自己都会耐心的解答去做售后。

从中可以看得出来,其实用心经营,做好买卖一点也不难。其实这位老板,之所以懂得这些。在这之前因为他也是钓鱼人,他懂得钓友需要什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