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十多年钓鱼经历让我懂得,没必要花冤枉钱买这些东西

记不清是零几年了,跟着朋友去河边看钓鱼。起初觉得钓鱼并没有什么意思,但对方让我抛竿尝试,就在第一条鱼上钩的那一刻起!我爱上了钓鱼,觉得钓鱼还不错!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对钓鱼特别的痴迷,一钓就是十多年!到现在依然会坚持钓鱼,现在钓鱼成本越来越高,回想之前也挺有意思!

但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钓鱼真是花钱!而且很多都是花的冤枉钱,起初是因为不懂,现在想起来东西用不到,都在仓库放着,想处理都处理不掉。正是因为有所感触,为了让接触刚钓鱼的人不在走弯路,不再多花冤枉钱,所以今天我总结出一些没有必要买的东西。当然这是我个人的观点,如果大家看完之后,觉得哪里不对都可以评论区告诉我!

鱼钩:我相信大家都会选择喜欢的鱼钩,不同的钩子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起初很多钓友热衷于不同的钩子,结果买了很多,发现不是自己喜欢的。起初还自己绑钩,但是随着钓鱼步伐的增加,发现根本没有时间去绑鱼钩,干脆自己买的钩子放到了一边!所以,在确定自己没有时间绑钩子的时候,直接买成品的钩子,或者是去渔具店直接买了直接绑。

小药:在鱼塘钓鱼,很多人会选择一些小药。当然野钓当中也会购买,但是用量不够大。起初大家都会兴致勃勃,但最后发现这些东西根本满足不了自己。起初因为各种宣传,买各种不同的小药,家里放了不少能用的没几个。其实小药就是改变饵料味型,并不能单纯靠这么一款小药,就能改变渔获的多少!如果大家不认可,大家可以想一想,为何卖小药的自己用都能钓到鱼,而你买了就钓不到鱼呢?

杆包:钓鱼人手里不会一根杆子,一根一根的买来。起初拿着还行,但后边发现携带不方便。所以就会购买杆包。起初买简装的,后边又换了很大规格的。结果每次钓鱼都会用那么一根有情怀的杆子。杆包就会在家里放起来,根本没有什么用途!在仓库放一堆尘土,并没有什么用途!当然这里所说是野钓,如果是鱼塘的话,它到时可以装一下!

自动绑钩器:看到别人说自己绑钩的时候,内心也是比较忐忑的,所以都会买一个绑钩器。起初觉得新鲜,但后来发现绑钩不如手绑的好。所以它就又放起来了,所以大家在选购渔具的时候,最好是根据需要不要一时冲动!

帽子伞:随着科技发展,有些东西在创新。比如说遮阳伞,起初都是打伞,但后来出现了小型的伞。这种伞类似帽子,可以直接戴在头上。很多人觉得可以挡雨可以遮阳。当然看着很实用,实际当中并不行,遇到了大雨和大风,很容易吹走!或者是伤到别人,所以这个东西没必要买!

其实还有很多的东西没必要买,此文仅供参考,寓意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钓友懂得去思考,毕竟现在赚钱也比较难,各种支出!作为钓鱼人,享受钓鱼就行了,没必要去花冤枉钱!当然这是个人想法,如有不对欢迎赐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