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并非说大话,大部分钓友都踩过这些雷

有些时候钓不好鱼,并非真是鱼的问题。钓不好鱼的时候,除去了天气的因素,还有钓友的因素。自己掌握的不够,或者该注意的不注意,所以没用对方法。最终导致了,渔获不如他人!

本期,我来为钓友们分享一些我的大实话!而且我敢说这些并非是大话,大部分的钓友都踩过这些“雷”,这里形容的是误区!而且很多都是别人不说不知道,一说自己好像就很明白一样!好了,长话短说大家往下看!

1、在部分钓鱼人眼中,饵料如果没有了状态,似乎就钓不到鱼。因此在使用饵料的时候,一味地增加雾化效果。哪怕是几十种饵料混合在一起,也要强调雾化性!其实这样就错了,真正钓鱼并非是雾化,而且也要考虑鱼的需要!并非所有鱼都喜欢雾化饵料,此举浪费饵料还钓不到鱼!恰恰如此,渔获不如别人多!

雾化

说明:不同水域的鱼,对雾化的需求不同,如果是在养殖鱼塘,那么鱼对雾化比较喜欢,但如果是老滑鱼的话,那么鱼就不喜欢!同样,在自然水域雾化就是浪费东西,鱼只认可天然的东西,整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其实鱼也会闭口!如果雾化太强,很容易招致鲢鳙鱼过来。很容易把目标鱼搞混,此举就会无法正常垂钓。根据目标鱼的喜好去搭配,而不是根据个人喜好!

2、钓鱼不打窝别想钓得多,在很多钓友眼中,钓鱼打窝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情。当然我也认可,但少数钓友在打窝之后,忽略一点!那就是找底,根本没有对水底进行探测,看好水域选好钓点,就直接抛入水中了!水下什么情况不知道,也许是凹凸不平,也许是斜坡。窝料入水很有可能跑一边去,这样钓鱼难度比较大。

说明:在这里给钓友们说一下,如何去找底!其实就空钩找底,探测水底是否平,如果不是很明显的话,那么就可以打窝,如果水底很不平整,那么钓友不用多想了,可以更换钓位了!只要浮漂的目数高低差不多,就可以正常打窝!

3、很多时候钓鱼,东西用了不少,可就是鱼不开口。搞的很多钓友无奈,结果还是各种加东西,加小药总之想到的都会搞进去。结果鱼依然没有钓到,其实原因呢很简单,都是因为东西太多了,钓友着急了!有些时候钓不到鱼,并不是饵料小药的问题,得从根本上找原因!

说明:经常关注我的人都清楚,本人一直都在强调,钓鱼属于系统性的东西,并非一款饵料一款小药就能把鱼钓好,所以钓友要记得遇到了问题多学习,多沟通不要一味的人死理!

总结:其实钓鱼当中有很多的雷区,如果钓友不注意的话,那么就很容易踩进去。一旦进入,那么就会导致自己走入误区,渔获少不说,对日后钓鱼也是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平时多看,才能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更好地去解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