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上瘾的人,一般都具备这些特征

对一件事件如果上瘾了,那么这个人的举动,就会让人非常的不理解!很多时候,一些做法似乎都能超过常人的想象。也许大家看到这里,觉得我在说大话,不过没关系!本期我来给大家列出几个例子,让大家来看看!

钓鱼上瘾的人,身上都具备的特征!我不喜欢说空话,喜欢以德服人!长话短说了,钓友们耐心往下看吧!

1、来到水边根本就不想别的,一门心思的就是钓鱼!在水边一坐就是一天,就是不吃不喝都没有关系,只要有鱼钓者就足够了!

2、平时让干点什么事,从来没有利索过。但只要是为了钓鱼的事情,从来都不会说三道四。二话不说就去把事情,利索地干完了!

3、平时在家晚上半夜不睡觉,早上不起床,这样的状态似乎人人都有,但钓鱼上瘾的人,有个很大的反差。平时生这样,但只要决定了去钓鱼,那么就会早早睡觉,早上早早出门!只有钓鱼,才能让自己早睡早起!

4、钓鱼需要很多的东西,其中饵料是关键。钓鱼上瘾的人,根本就不会顾及成本,只要能钓到鱼,用多贵的饵料都不是问题。所以搭配饵料的时候,都是几种混搭!这样的饵料真能钓鱼吗?其实道理大家都明白,这上瘾的人就是执迷不悟!

5、钓鱼不打窝,别想钓得多!正是因为如此,为了多聚鱼,所以打窝是必要的。上瘾的人打窝可以说是不计成本,只要自己想多钓鱼,那么不分水域大小,不分鱼种类型,可劲地往水里打窝。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6、在平时的时候,出门很不耐烦,但只要看到了水,就跟鸭子一样了。特别的欢,恨不得就在水边扎堆!自己不钓鱼也不走,就是看看心理也得劲,当然如果能找人打问鱼情的话,自然就会可劲畅聊,当然如果能用别人的杆子,钓一会鱼再好不过了!

7、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有人就是两点一线,公司和家里。而钓鱼上瘾的人,就不一样了!他们还有一个地方,那就是渔具店了,在这里,可以找到自己的朋友,也可以找到共同的语言,大家可以畅聊最近的鱼。当然还可以喝茶,适当的时候还可以吹水!这在家里和单位,根本是没有的!

8、钓鱼上瘾的人,出钓的次数比较多,所以家人是很不喜欢的!慢慢的为了应付家人,就养成了撒谎的习惯!明明是去钓鱼,非说跟朋友出去。明明自己想去钓鱼,也得说成生别人邀请去钓鱼,总之每次都有很多的借口,只要能让去钓鱼,什么理由什么借口都能编出来!

9、自己去钓鱼的时候,或者别人去钓鱼的时候,自己有些去不了,但是想了解情况!所以都会去问,其实结果心里有答案,但是依然会问别人!最后还是被人骗,或者是骗别人。只要是问钓鱼的情况,那么十有八九,都是夸大的话!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