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毅然放弃高薪职业走上职业钓鱼之路的普通人,却引领了钓技潮流

“谁无疾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是的,每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有着,那么一段不被任何人理解,自己只身前行的一段灰暗岁月,而恰巧也正是这段岁月,使得成功者磨练出了,使之具备了成功的基础条件。

今天咱们就来聊聊,曾经顶着多方压力和不理解而成长起来的钓鱼人。

体弱多病的童年生活

出生在葫芦岛地区的他,其体质似乎与当地的环境格格不入,而随着海风带来的经常会使体弱多病的他,稍不注意就感冒频发。

每当少年感冒时,母亲也都会熬上一碗鱼汤以去风寒。生活在海边的少年还算是得到上天的照顾,海鱼和淡水鱼的资源颇为丰富,大自然也慷慨的向这位少年提供着吃不尽的鱼类资源。

也正是因为这样丰富的鱼类资源,为其后来钓技的成长,埋下了不可多得的基础条件。

赛场的初露锋芒

上天给了少年体弱多病的体质,却同时也给了少年在钓鱼上面远超与常人的钓鱼天赋。这一点也正是在少年摸起鱼竿时的那一刻,被真正的开发出来。

因自身天赋异禀,在经过早期的刻苦训练之后,他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摘得这次冠军奖杯的原由,来自于当地举行的一场小型比赛,因为少年常年在举办本次比赛的场地练习钓鱼技巧,当然对这个赛场的鱼情颇为了解。

比赛当天也因为上天的眷顾,赛场比赛纷纷抽了较好的位置,因此顺利拿下了冠军,由此也正式开启了职业竞技垂钓的道路。

享受职业钓鱼的贫寒

在未走上职业钓鱼之前的他,还是一位地道的蓝领工作者,在当地的火车站负责开火车。这样的一份工作,也被周围的人们认定为是一份比较不错的,能够带来稳定收益的工作。

可内心不甘寂静,又对职业钓鱼充满向往的他,毅然决然的选择辞职选择职业钓鱼这条路。

早期的职业钓鱼路是辛酸,在少年早期任职的职业钓鱼组织中,其薪资多为三千元左右,仅仅能够自身的衣食住行,可已成家的他却也完全不顾于此,毅然决然的一心放在钓鱼比赛当中。

守得云开见月明

上天是不会遗忘任何一名曾经努力奋斗过的人,经过早期的技术沉淀,以及对竞技垂钓的逐渐理解。在少年参加的各项大小比赛中,往往都能够得到非常不错的钓鱼成绩。

在职业竞技垂钓的赛场上越走越顺的他,终于在2016年的冬天,迎来了他的高光时刻。这次的高光时刻,得益于大火的中国钓鲫电视直播精英赛的夺冠,总决赛上在电视机的各路转播下,娴熟的钓技让他将对手斩落马下,成就了自己的钓技高光时刻。

赛后其娴熟的半飞铅垂钓方法名声大噪,也因其善于熟练使用散炮垂钓的特点,被众多钓手纷纷模仿,从而引领了钓技的潮流。

而这位少年就是其貌不扬,在圈内普遍称之为“崩豆”的国家一级垂钓大师刘赫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