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为了钓鱼,搞得妻离子散,咱也是搞不懂了

作为一名钓鱼人来说,我很想替钓鱼来“代盐”。因为钓鱼给我带来了很多的益处,改变了我的生活不说,还给我身心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总之,钓鱼好处特别多,不是几句话说得清楚的,相信钓友们应该都认可我说的话!

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很多人喜欢上了钓鱼,从开始钓鱼那一刻起。自己就无法自拔了,只要有时间就会去钓鱼!当然这是兴趣爱好,适当地让自己放松也很好,但一定要适可而止,不可无节制。任何事情,如果尺度把握不好的话,那么就容易“走火入魔”。虽然钓鱼好处多,但它一样会让人痴迷和上瘾!

在钓鱼圈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不要因为正事而耽误钓鱼。明智的人都懂,这是一句贬义词!在警示那些痴迷的钓鱼人,因为钓鱼耽误正事的钓鱼人!但是,有些事情总有两面性!不明智的人,偏偏就因为这句话,而让自己就如那句话一样去做!

手里的事情不做了,能推的事情都推了,只要能去钓鱼,其他的事情就都不重要了!这样做真的值得吗?答案是肯定的,不值得!人生当中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不光有钓鱼这一条路可以走!也许大家看到这里,觉得不够直接!没关系,我给钓友们分享一件我身边的事,大家看完以后要引以为戒!

朋友白没准是一个钓鱼迷,刚接触钓鱼的时候,人倒是很虚心,遇到问题了不懂的都会请教!也许是因为不懂的缘故,钓鱼的次数比较少!但钓鱼差不多半年之后,这钓鱼的次数就比较多了!起初都是休息的时候,但是后来不一样了。宁可请假去钓鱼,也不去上班赚钱!

一开始的时候,他老婆没有发现。但后来经常听别人说起,在哪里哪里见到你老公钓鱼了!而且还是上班的时间,起初自己不信,后来自己去水边一看还真是。为此叫着双方的家长也交流过,希望还是以生活为主!

刚开始还行,但是后来就开始变本加厉了!白天倒是不休息去钓鱼了,全部改成了晚上了!下班了不回家,天天晚上去钓鱼。晚上困了就是在车里睡觉,好容易有休息的时间,也是去钓鱼!可以说一个月基本就见不到人,这让白没准的老婆很无奈,这样的日子有啥过头!

儿子的生日忘记了,开家长会的时候,从来也不去!期间自己的儿子打了很多电话,希望陪着自己吃顿饭,但白没准从来不当回事,脑子里面就是钓鱼!没准的老婆见这种情况不太好,希望可以好好谈一次!明明约定好了当晚回家,陪陪老婆和孩子,缓和一下!

结果等到了十来点,饭没有吃孩子都睡觉了,最后还是没有回来,一打电话说在水边钓鱼,要是谈的话直接来水边了!这种情况还谈什么,没准老婆下定了决心,带着孩子会娘家,和他离婚不过了!谁知道没准没有为之所动,而是依然天天去钓鱼!

就这样好好的一个家,就这样没有了!虽然钓鱼的感觉爽,魅力比较大,但不能没有了家庭啊。家才是自己的避风港,钓鱼给自己带不来这种感觉!所以奉劝各位钓友,钓鱼要有度!在购买钓鱼用品的时候,同样也要适度,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