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渔具店主午睡没关门,钓友拿饵料没给钱,监控还原真相

平时我们钓鱼会用到很多的钓具,这些东西着急的会去渔具店买,不着急的会去网上买。当然大部分人会选择渔具店,因为这里可以看到实物,当然也可以看到很多的钓鱼人,在这里大家可以更好的交流,喝喝茶,侃大山等!

当然在这里买的东西,有些时候还能打折,在或者说是售后好。所以,很多钓鱼人会选择去这里!去这里的频率不低于去老丈人家!这里虽然属于商店,但让钓友觉得有家的感觉。所以有些渔具店老板,也不会多想,做啥也不会放着钓友!

但是吧,最近有位渔具店主跟我说了一件事,起初没有听完的时候,我是大吃一惊!后来听完以后放心了。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样呢,钓友们请耐心,随着我的分享往下看吧。我相信大家看完,一定会说好!

渔具店主老张,开店已经有二十多年了。身边的钓鱼人也不少,很多人都喜欢光顾!而且来得很规律,基本就是中午时候没人来。因为自己感冒了,吃了午饭特别的困,眼睛都睁不开了!所以想着自己睡一会,反正也没有人来了!但是他忘记关门了,平时都会关门,让自己睡一会!但是这次太困了,实在是起不来!

自己只好是睡觉了,等自己睡醒以后发现店里有几个熟人。好像是在帮自己照看店铺,老张很高兴!随后就开始打理店铺了,后来发现门口位置的饵料架上少了一堆饵料。看了看手机也没有收到钱,而且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好直接问在座的钓友!

等钓友走了以后,他打开了店里的监控。从自己开始睡觉,到自己起身之中。一分一秒地看了起来,看到大约一半的时候,店里面突然进来了一个人,转悠了几圈好像是在叫喊,但是没人出来。当时自己应该还在睡觉,随后对方就从饵架上拿了饵料,对方往门口看了看!突然拿着饵料就跑,此时老张心想这不会是小偷吧!

不行就在钓鱼圈喊一喊,看看谁认识这个人!但后来一想,东西也就一百来块,这样对人家也不好,是不是有别的隐情!当时老张跟我说的时候,我其实也打算这样说,但没有直接说,毕竟人家“丢”东西了!

此时老张打开了门口的监控,参照对方跑出去的时间看了看!真是不堪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对方抛出去是因为,自己的车停在了路边。有交警准备贴单,因此自己跑了出去!周围停车位置比较少,这人想省事,没想到被交警发现了!此时老张想,肯定不是为了不给钱跑,这样就放心了!

自己刚回过味的时候,有个人跑了进来。气喘吁吁地说。对不起啊,刚才从你这拿走了饵料,当时没有人,而且交警在贴条,所以自己就走了,找不到停车位,所以就把车开到了有停车位的地方,骑着单车过来的。其一是给钱,其二是为了道歉。当时老张都懵了,打个电话转账不得了,居然好骑车过来。

对方说,当时自己只顾着走了,东西也没有放下,担心店主着急,毕竟它们也是花钱买的。就这样真相大白了,而且还是完美的结局。如果不是老张跟我说这些,我也不知道。从中我也体会到了,有些事情真不能看表面,如果老张直接报警,或者在钓鱼圈发这些。这位钓友麻烦很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