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老婆二选一!三名钓友给出了不同答案

前阵子时间比较富裕,所以钓鱼频率比较高。有点忽略了家人,好几次出门都被拦住了,但没有当回事。有一次钓着鱼,突然接到了电话,是老婆打过来的。接通以后,对方直接来了句,钓鱼和我你选谁。

当时听完,我心里咯噔一下。看来醋坛子打翻了,这事很大啊!当我回答完以后,老婆直接说,如果选我。那么现在你给我回家,以后不要钓鱼了!听完立马说好,收拾好钓具一路小跑回到了家里!

到家以后,老婆说算你识趣。以后钓鱼得经过我的批准,不然以后跟你没完!当时给我吓够呛,后来我问媳妇怎么打电话那样说,她说打电话之前,看了一个电视剧。里面的问题是,老婆和婆婆落水,老公会先救哪个!

听完以后我都无奈了,这女人的脑洞就是大。经过了这件事情呢,给我心里留下了阴影!过了几天跟钓友们唠嗑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随后我就把问题提出来了,因为这三位是铁杆。所以并不忌讳,不怕对方笑话把缘由告诉了他们!

谁知道这三位也不客气,居然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而且说得头头是道,让我真是佩服。今天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大家看完以后看看谁说得对,当然除了评价对错,也希望钓友们说说自己的观点,钓鱼、老婆二选一,你怎么选!

晓兰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钓鱼。听完以后我都想拿鸡蛋丢他,真是分不清大小王。谁知道对方说道,媳妇没有了可以再找啊,找一名女钓友结婚不得了。鱼不能不钓啊,不然自己的人生就没有意义!听完以后我也是醉了,看来他的脑子里面都是鱼,别的装不进去!

荣兵

作为一个男人,要有担当。一个女人跟了你,就准备托付一生,所以不要辜负人家。钓鱼有什么啊,没有了家还钓个什么鱼啊。所以自己选择老婆,只有家和万事兴!肯定选老婆了,起码下班不用做饭不用洗衣服,偶尔还能出去改善一下,如果是自己的话,钓鱼可给不了这些!所以理由有点牵强,但也说得过去,比上边那位强得多!

李匡

这位钓友给出的答案,个人觉得比较满意,但就是难度特别的大!他说自己钓鱼、老婆都会选择!听完以后呢,倒是觉得他是条汉子。实现起来并不容易啊,除非找的老婆言听计从,除非老婆特别的通情达理,再或者我哥们赚钱养家,他媳妇貌美如花。

但是这位钓友的工作是门卫,收入比较有限,自己回家也不帮忙做家务,倒是媳妇啥都给干,看着很听话很贤惠。当然站在我的角度来说,就算老婆愿意,但天天如此人家也有麻烦的时候!说完以后,我哥们捏住嘴不说话了,他说听起来似乎有点道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