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从b站up主墨茶,折射出钓鱼领域底层作者与其同病相怜

有些人从出生的那一刻,就是含着“金钥匙”来的,他的一生注定了大富大贵,根本不需要自己努力也可以过得很好。而有些人就不一样了,他们出生在很普通的家庭,自己的人生得靠自己打拼!

墨茶动态截图

如果想过得好,就得比富人要付出很多倍的努力,才有可能过得像点样子!就比如说,这几天“过气”的up主墨茶!这里说他过气,并不是现在不红,而是在他在的时候,根本没有人知道他!

而等他已经去另外一个世界的时候,人们才知道他!从他的身上,让我们普通人看到了很多,也有很多的地方值得学习!比如他的出身还有自己的经历,还有一些默默帮助他的人!总之,他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身世,没有自己的痛苦去博得人们的同情,依然靠自己的双手,努力着!

虽然这件事情,到现在也没有被证实真假!本人真希望这是假的,因为这样的人值得尊敬!之前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有朋友说这是卖惨,不要相信!本人希望被骗,不希望这件事是真的!

从一开始我看到以后,内心都是酸酸的,一个大老爷们,看到这样的事情。内心都觉得难受,可以看得出来底层作者的“通病”。所以我说,从墨茶的这件事情,折射出来钓鱼领域底层作者与其“同病相怜”。

为什么要这样说呢,也许大家看到这里,会说我是在蹭人家!其实从墨茶身上,真的可以体现底层作者的不易!有人说,你不需要做这个行业,你完全可以去打工!但是大家不要忘记了,现在岁数超过一定年龄没人会用你!

而可以用你的地方,都是一些工资低比较累的工作。既然都是累,为何不做自己喜欢的行业呢!接着往下说,墨茶从一开始设备简陋,坚持创作下去!而钓鱼领域作者也是如此,根本没有那么多的钱去购买,谁家也不富有!

再者等自己去剪辑,去深加工的时候。自己根本就不懂,只能是一点一点去摸索,几个小时过去了,也许视频才搞得一到。这根本满足不了“高大上”的要求,也许视频剪辑以后发现,视频并不满意,好吧某个动作就得从新来过!游戏如此,其实钓鱼也是如此,外出这趟半天,说话不对,取景不对都得从来。

一条让大家看着不起眼的作品,反反复复需要加工多次,而大家看到的仅仅是一条视频,还是不能引起你兴趣。本人后来去看了一下墨茶的视频,在数十万百万当中的作者当中,根本不值得一提!但是人家依然为了那些粉丝去创作,为了能让自己过得好,用心去创作!

同样钓鱼领域底层作者也是,创作视频或者图文,看似很渣的东西,殊不知需要很长的时间!也许大家说,没有那个刷子你就别干!但每个人的能力参差不齐,从次到好不都得需要一个过程吗。这期间如果有人帮衬你,那么你就会一飞冲天,得到签约的机会,得到更多的扶持!有更多的收入,过好日子。而底层人,什么时候才会被发现呢!

也许大家会说,人家比你好,你做不好自然就得喝汤了。事实真是这样吗,其实并不是!原因很简单,好与不好,规则说了算。钓鱼领域就是这样,有人被签约,按照约定完成任务即可,根本不需要很拼。而没有被签约没有被重视的,天天挤破头在写在创作,还是喝不到汤!

就像墨茶,去了另外一个世界。人们才知道,才去关注他刷礼物,这样有什么意义吗。如果大家清楚刷到的时候,默默地观看了,也许就能吃到一颗草莓!就如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当中的一句对白,“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你说三个字‘我爱你’。同理,现在去看墨茶,去刷礼物没啥意义了!

每个人都想成功,每个人都想自己过得好,也都在努力着。底层作者为了写东西几个小时,出去找素材风吹日晒,创作完成以后,可能几十几百阅读或者播放,这和墨茶有着相似之处!本人分享这篇文章,并不是想博得谁的的关注。而是希望,当大家在追星的时候,在盲目乱买的时候,如果你有一天刷到了一条文章,或者视频!希望您能默默地看完,这就是对创作者的支持。也许它的背后,有着很多的辛酸,或者有着跟墨茶相似的地方!

虽然人走了,跟这位未曾谋面的小兄弟说一句,愿另一个世界你可以快乐一些!深夜了,我要去休息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