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放弃百万年薪,开奔驰大G钓鱼,只为享受退休后的钓鱼生活

都说钓鱼是退休以后没事干的老年人才会干的事情,其实不然,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钓鱼大军,喜欢钓鱼的钓友应该都知道,现在去钓鱼碰到的老年人可以说是凤毛牛角,反而年轻人非常多,特别是黑坑、竞技这类钓鱼人,基本上都是年轻人的战场。

而且年轻的钓鱼人现在是钓鱼运动的主力军,十个钓鱼人有8个都是年轻人,可见钓鱼这项运动是多么让人着迷。

今天去钓鱼,碰见一位大哥,开着奔驰大G,看样子也才四十出头,可是现在别人已经提前退休,现在整天到处钓鱼,而且特别喜欢野钓。

我为什么知道他放弃百万年薪天天钓鱼呢?那是因为今天鱼口不太好,闲着无聊四处看看别的钓友钓得怎么样。

一边看一边和这位大哥聊天,我说:“五一假期已经结束了,怎么还有空钓鱼啊?”

这位大哥说:“我现在已经提前退休了”

我心想这才多大就退休了?随后问道:“你也没有多大啊!就退休了?”

他说:“太喜欢钓鱼了,我年薪100多万,为了钓鱼提前退休了”

我看了看他旁边停着的奔驰大G,心想钓鱼果然是有钱人的运动。

再看他的装备,一个鱼竿就可以买我整套渔具了,实在是太豪了。

这位钓友大哥能提前退休天天钓鱼说明经济实力还是允许的,说不定人家早就财富自由了。

有钱真好,钓鱼都可以开大G,而且装备都是顶尖的,不知道他钓鱼是否能得到不一样的乐趣,我觉得最起码中鱼的手感都是我们无法比拟的。

虽然看完装备心里有那么一点不平衡,但看完渔获以后我心里平衡了,虽然他的装备、鱼竿都是顶尖的,但他也就钓了几条鲫鱼,我反而还比他钓的多一点。

其实钓鱼我们应该根据经济条件去选择装备,好渔具固然好,但我们也应该结合自己的能力去购买,不要为了一些面子去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如果我有钱,那么我也可以去购买好的渔具,如果我没有钱,那么我可以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去购买适合自己的渔具。

其实钓友们也应该根据能力去选购装备,并不是差点的装备就钓不到鱼,只是好点的装备可以提供更好的手感,而且在作钓时比较轻便,当然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