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不用饵料,不用鱼竿,它也能钓到鱼

钓鱼人在河边很少有人想东想西,因为大家沉浸在钓鱼当中,享受其中的乐趣可以说我无法自拔!当然这是在鱼口好的时候,如果鱼口不好了,钓友就会调整对策,然后不断地去改变,直至钓到鱼!

虽然钓鱼当中有很多的理论是可行的,比如说鱼口差了,改变灵钝,或者改变饵料状态等等。但这些仅限理论当中,实际运用起来,也不一定那么奏效!所以,尝试了各种办法,如果还是不行!

那么钓友就会选择佛系垂钓,上不上鱼都行。在水边坐着就行,此时,钓友的注意力就会转移!先是看看别处,其它钓友鱼口如何!如果鱼口好自然就会去问,但如果鱼口都不好,干脆就啥也不管了!

起身活动活动,转一转看一看!这期间,可能还有有点意外收获!比如看到新奇的钓法,或者是新鲜事!今天我来给钓友们分享一件,让大家喜闻乐见本人亲眼所见的事!当然在开始之前呢,本人还是要卖个关子!

平时咱们钓鱼,无论在什么地方钓,饵料和鱼竿肯定是不能少的。如果少了它们,想钓到鱼很难!因为我们不可能把鱼从水里用手直接钓起来!只能是借助钓鱼,因此没有它们无法钓鱼!

但是如果我跟钓友们说,在水边不用鱼竿不用饵料,居然也能“钓”到鱼,不知道大家信不信!细心的钓友肯定发现了,我所说的钓,居然加了引号!为何如此呢,大家耐心往下看吧!本文所说的主人公,它并不是钓鱼人,而是一只小猫!

是不是觉得很诧异啊,你个钓鱼人没有正经事,看啥小猫啊!这就是今天我要分享的内容,前几天本人没事干,所以就去河边小钓一会!一上午就钓了一条鱼,说起来也惭愧啊,平时还跟大家分享一些钓鱼知识,但在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一样钓不到鱼!

所以还是那句话,资源决定一切!所以一上午没有鱼口,自己也闹心啊!该用的办法都用了,结果还是不行!所以起身去转转,走到桥底下的时候,发现了一只小猫,它在河边徘徊,似乎在等什么!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水面突然游来了一群鱼,本人肉眼都可以看到。内心很激动,如果拿着抄网,肯定能搞起来一下,但说啥都晚了!就在我愣神的一瞬间,小猫居然搞到了一条鱼,而且是轻易的从水里面,把鱼搞了起来,当时我就傻眼了!

怎么还有这样的操作,这只猫咪真是厉害啊,虽然我钓鱼这么多年了,但这样的情景还是第一次见,在没有鱼竿没有饵料的辅助下,轻易的“钓”到了,可以说是“空手套白狼”啊。各位钓友,你们之前有没有不用鱼竿不用饵料,依然钓到鱼的情况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