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盘点钓友们的道号,你可千万不要笑,真的很贴切

钓鱼界的逗逼多,各种相互调侃、各种自黑、甚至没有老婆都能编个自绿的段子博大家一笑。钓友们个个都是人才,各种道号(网名)也是风趣(dou)幽(bi)默,有的道出了钓鱼的心酸、有的道出了钓着志向、有的说出了自己的憧憬……。

逗逼钓友欢乐多

今天蓑笠哥来盘点一下钓友们自己取的或者给别人取的道号,切忌在观看的时候喝水吃东西,要不喷出来了可不怪我!

自黑或者黑别人型道号:填湖居士、拦河真君

这个道号是形容谁的应该各位钓友都心知肚明:这个道号在国内应该只有一个人或者一个师承的人才配拥有。哪怕是师兄弟,虽然视频里面没有拍摄,但是实际上都是数百上千斤的窝料(蓑笠哥知道的就有好几起)。

钓友们取这个道号应该大多是调侃,毕竟普通的钓友没有那个时间和耐心以及。不过事实上填湖居士、拦河真君的做法在野钓上是没有错的:野钓大鱼就是得这样打窝,尤其是你想要好的渔获没有重窝那是基本不太可能,想要鱼上岸就得粮食换。

钓友们幽默感很强

美好愿景型:不空法师、狂拉长老、爆护真君

这就好比时常有人给子孙取名:富贵、铁蛋、满仓……,反正取这些名字的貌似都不太富裕,而用这种道号的钓友貌似渔获也不是很好,即使是狂拉也是白条和小罗非。这只不过是一个美好的愿景,很多新手钓友基本都用这种道号,钓龄稍微长一点就会取下面的名字了。

不空法师的渔获大多如此

风轻云淡型:喂鱼居士、观景圣人、为钓仙翁

这种道号的钓友为人比较洒脱,反正出来不是为了钓鱼,而是为了去喂鱼、看风景、为钓不为鱼。一般来说,只要连续打龟四五次以上就会把道号改为这个,表面上风轻云淡:钓不到鱼无所谓,其实内心MMP就是不开口!

观景圣人喜欢的地方

不达目的不罢休型:抽水天尊、干塘长老、

这样的钓友不在少数:钓不到大鱼就钓小鱼,小鱼钓不到就摸虾,虾也没有就摸河蚌捡田螺,实在不行就摘野菜。要是多次这样实在没辙就抽水、干塘,总之不把里面的鱼搞起来誓不罢休。其实钓不到什么鱼的地方干塘一般都够不着电费的哈,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钓不到就抽水

正常叙事型:龟大师、空道人、龟神子

一个钓鱼社群里面至少有十分之一左右的和“龟”或者“空”字有关,这其实是钓友们比较豁达、勇于自嘲的精神。事实上你会发现取这种道号的一般有两个极端:要么真的钓不到鱼,要么是真正的钓鱼高手。

龟大师一般都很黑

暴力装X型:龙王恨、鱼见愁、送鱼童子

这是说钓鱼钓到龙王都恨你、鱼看到你了就发愁(怕丢命)、渔获到吃不完只能到处求人送出去。取这种道号的钓友凤毛麟角,因为如果真正的野钓如此好渔获得情况一年难得碰到一两回。如果真的有钓友取这种道号,那么不是真正的大神就是装X犯。

送鱼童子有点儿狂

吃瓜型:吃席童子、抄鱼童子

这类钓友对钓鱼不怎么热衷、对购买装备也不够热情,但是特别喜欢围观起哄:只要你发蛇的照片他就要吃席、你发蘑菇照片他也要吃席、你发不认识的鱼也要吃席(没听说坐牢也要办酒席的),反正我管你特么拍的个啥、有毒没有毒,我反正就是要吃席!

“这位钓友什么时候开席”

极少数女钓友:非洲仙子、黑仙女

蓑笠哥这辈子就只看过一次有个女钓友叫这个道号的,说实在她在我社群里面,有一次出去钓鱼遇到被认出来了,但是我看了半天愣是没有把她和照片重合起来:笑起来一口大白牙,但是除了眼珠和牙齿其他地方都挺黑!

在国内也是“仙子”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