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光威(GW)人天道酬勤谱写渔具新篇章

2012年11月11日晚5:30,威海金海湾国际饭店国际会议厅内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光威集团创建二十五周年。

乐声响起,中央舞台上的大屏幕出现了巨大的“GW”,随后开始播放光威发展历程影片,精彩的图片配以深情的解说,立刻让出席二十五周年庆典的人们感慨不已。

短短10分钟的短片,却将人们的思绪牵回到了25年前。1987年11月,历任村支书、镇工办副主任等职务的陈光威先生接任威海石化科研器材厂厂长。正是由这家濒临倒闭的镇办小厂,陈光威先生开始了光威集团的腾飞之路。1988年,陈光威先生决定将石化科研器材厂改造成为渔竿厂。并在随后的150个日日夜夜中,全力攻坚,最终研发制造出了中国第一条渔竿设备流水线,为光威生产渔竿奠定了可靠基础。仅仅过了一年之后,光威渔竿便出现在无锡全国渔具展览会上。因为没有得到展位,陈光威先生在展会对面小旅店内租下一个大房间作为产品陈列室。当客商被引入光威渔竿陈列室时,立刻就被品质超群、制作精良的产品吸引住了,竞相下订单。短短两天,便签下80万根渔竿,光威渔竿也在此次编外展销会上令全国各大渔具厂商刮目相看。敲开市场大门的光威集团随即开始了强势而快速的发展。

1996年,陈亮董事长对WTO后的国际国内新形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适时地进行了产业化调整,确定了钓具产业、复合材料产业、化工产业、压铸精密加工产业、商业系统五大产业板块的发展方向。同时,通过与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知名钓具企业进行技术合作以及聘请、吸纳技术专家,不断推出高技术含量的高精尖产品。同时,陈亮董事长大力整理销售渠道,制定一整套严格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力求提升产品质量。同时通过建立上州屋连锁店、多省市设立品牌代理商等多种途径提升服务质量。一系列的举措不但有效地提升了光威渔具产品的质量,还丰富了光威渔具产品的产品结构,同时也使得光威渔具受到更多钓鱼爱好者的喜爱和信赖,“GW”商标也毫无争议地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当人们随着短片回顾完光威集团的发展历程之后,陈亮董事长宣布庆典开始。品牌代理商张殿君先生、供货商肖西宁先生先后发言致辞。在发言中两人以平实的语言回顾了与光威的合作历程,对于光威合作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日本客商代表铃木健一先生、佐藤支征先生也先后致辞。在谈到与光威合作的原因时,铃木与j佐藤先生均表示:之所以会与光威集团合作持久,不仅仅是因为光威的信誉和产品质量,更因为光威集团有着深厚的企业文化,对职工的人本至上的关怀,这也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当回忆起光威集团初创阶段的艰辛时,铃木先生不由地高喊起“光威万岁”的口号,激起台下一阵雷鸣般的掌声,也使得出席典礼的光威人眼眶不由地湿润了。

在热烈的掌声中,光威集团创始人——现任光威集团股东会主席陈光威先生上台发言,作为光威历史的开创者和见证人,回忆起光威发展中所经历的艰辛和坎坷,陈光威主席感慨万千,同时也对光威集团今天的全面发展深感欣慰。在展望光威今后的发展前景时,已七十多岁的陈光威主席充满激情、底气十足地喊出“光威集团前进!前进!前进!”,呼声在大厅内回响,使得每个人心潮澎湃,深切地感受到了光威人勇于开拓的进取精神。

随着陈亮董事长举杯提议,“光威之家”庆典晚宴正式开始。伴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台上欢歌,台下笑语,人们共同庆祝光威迎来光荣而自豪的25周年。

25周年,见证了一个个历史奇迹。而在光威人的不懈努力和拼搏下,在光威集团的不断开拓进取中,将会谱写新的辉煌,将会创造更多的奇迹,将会在高高的天空振翅翱翔。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