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惠州鱼塘放水放出轿车 内有女尸和多条塘鲺

围观过程中他看到车内有一具已经高度腐烂的女性尸体。由于轿车浸水日久,被打捞起来时,车内不断掉出塘鲺。

南都讯 记者罗煜明 昨日下午2时许,S356省道惠东新庵段一道路旁的鱼塘,发现一辆浸水已久的小轿车,车内有一具高度腐烂的女性遗体,目前该女子的身份尚未得到确认。

网友“高通天下”称,昨日下午2时许,他途经S356省道新庵034段时,看到路边的一个鱼塘内,警方正组织人员打捞一辆银色的小轿车,围观过程中他看到车内有一具已经高度腐烂的女性尸体。由于轿车浸水日久,被打捞起来时,车内不断掉出塘鲺。

“高通天下”称,他了解得知,鱼塘的主人这两天放水准备打鱼,小轿车才得以露出水面并被人发现。

惠东警方表示,目前浸水小轿车的车主信息以及车内的女子身份,仍在进行确认当中,警方目前仍无法判断轿车沉车鱼塘的原因。

曾积极参与去年惠东“8.16”洪灾救灾的志愿者“勇往直前”猜测,从高度腐烂的遗体判断,他猜测这辆轿车很有可能在去年洪灾时,不慎坠入鱼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