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7岁小男孩在海边钓到一条大鲨鱼

周末放假,约上那么几个爱钓鱼的朋友,出去钓钓鱼也是一种很好的休息方法,可以缓解一周来工作的劳累。有时候他们的孩子会跟着一起去,时间久了,这些孩子也就成了钓鱼的老手了。

国外一名7岁的小孩,跟随大人们到海边钓鱼。他先让大人帮他把鱼钩放入海中(在这种有海滩的海边钓鱼,得专门有人乘坐小艇去远离海岸边的海中放鱼 钩)。过了一段时间,他看到鱼线快速的向外抽,他知道,这是鱼上钩了。从这张图上可以看出,这条鱼应该不小,他的身体用力向后倾。

经过很长时间的搏斗,这条鱼终于露面了。旁边钓鱼的人过去帮忙,想捉住这条的尾巴拖上来。

一个大浪打过来,好不容易捉住的尾巴又被海浪打开了。

最终被另一名强壮的钓友给拽着尾巴拖上来了。

小男孩高兴地,不知道干什么好。对于大人来说,钓到一条鲨鱼都非常高兴,更不用说一个7岁的小孩。

掰开鲨鱼的嘴,露出了满嘴的尖牙。如果被这个嘴咬上一口,那后果将会很可怕。

鲨鱼那血盆大口。谁都不想被这张嘴咬上一口。

这个男孩和他钓上来的鲨鱼张影。可以看出,这条鲨鱼都比这个男孩长。

再来张更猛的合影,用手掰开鲨鱼的嘴。

旁边的钓友来帮他量一下鲨鱼的长度。注意后面那些钓竿,可以看出来这里钓鱼的人很多。

捉着尾巴,在把鲨鱼拖入大海中。

最终把鲨鱼再放回大海中。钓鱼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种乐趣,他们很少吃他们钓上来的鱼,大部分都是拍张照,和张影后,就把它们再放回去。这些人使用的都是没有倒刺的鱼钩,对鱼的伤害相对要小很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