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武汉爹爹长江钓起十斤重大鳄龟 每天活鱼活虾喂养

昨天上午,家住汉西三路云鹤小区的汤爹爹给武汉晚报来电称,上周二,他在龙王庙江边勾上一只大乌龟,乌龟有十多斤重,带回家养了一周后才得知是鳄龟,这家伙食量大又凶猛,汤爹爹想请晚报帮忙处理。

爹爹钓鱼勾起十斤重大鳄龟,每天用活鱼活虾喂养

上午10点,记者在云鹤小区603栋楼下看到了这个如脸盆大小的鳄龟。汤爹爹说,上周二,他在龙王庙江边甩鱼钩,突然发现江面上浮了个黑东西,仔细一看是一只乌龟。汤爹爹多年钓鱼,是一个甩鱼钩的好手,没一会功夫,他就勾到了这条乌龟。

汤爹爹把乌龟带回家一称,竟然超过10斤。汤爹爹把乌龟放进脸盆,每天送上活鱼活虾,好生伺候。乌龟也不客气,每次都把鱼虾吃光。不够吃的时候,还张大嘴巴发泄不满。

汤爹爹养了一周。这期间,不时有人登门索要或购买,都被汤爹爹拒绝了。

昨天,家人帮汤爹爹上网查询发现,这是一只鳄龟,属于外来物种,不能放生。汤爹爹不敢随便处理,给本报新闻热线来电,希望记者帮忙。

记者询问了相关动物专家后告诉汤爹爹,鳄龟可以食用,营养丰富,龟肉细腻鲜美且无一般乌龟的腥臭味。

汤爹爹听后表示,他们老夫妻二人身体不好,担心太补了身体受不了,坚持让记者带走。

随后,一名保安师傅得知此事,赶到报社将鳄龟带走,对方表示,鳄龟放生会破坏生态,将宰杀煨汤,以绝后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