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伙钓鱼时被打昏迷,究竟是什么原因?

最近,蓝田县三官庙镇韩岭村寇北村组的寇缠民焦头烂额,他的儿子近日在村边水库钓鱼时与人发生争执被打伤头部,已昏迷十几天。

韩岭村寇北村组边有一个小水库,据当地村民讲,近年来被承包出去养鱼。寇缠民30岁的儿子寇勃勃与三四个朋友一起到水库钓鱼时与看护水库的男子发生摩擦,遭到对方石块击打头部重伤。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和伤者一起去钓鱼的一名男子。“当时差不多是下午五六点。”该男子回忆,“打人者先来过一趟,我们说钓会儿鱼,打人者离开约10分钟后又返回,直接走到寇勃勃身边让其收杆,寇勃勃没有立即听从。没想到那人突然拿起一块石头拍到了寇勃勃的头上,寇勃勃马上就躺倒了。”该男子说,他们中一名年轻小伙把打人者推到水中,对方趁机游泳逃走。

事发当天,寇勃勃被送往唐都医院,医生诊断为重度颅脑损伤,经过十多天救治,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医院让我们转院,说短时间醒来的机会不大。”寇缠民说,如今东挪西借已花去十多万元。

如果只是因为钓鱼吵两句,就下这么重的手,说不过去。寇缠民怀疑可能与多天前自己对该水库的一起举报有关。

今年7月,作为寇北村组的饮用水管理者,寇缠民曾多次向当地政府及媒体反映,水库旁不远处就有村民的饮用水井,村民们认为是水库养鱼污染了水井,导致村民饮水出现浑浊、有鱼腥味等现象。多方反映后,当地政府部门对水井水质进行了检测,结果表明井水达标,可放心饮用。

寇缠民说,事发后,打人者一直未露面,也未支付医药费。事发时多人在场,都知道打人者是另一个村子的张姓男子。事发后,寇家向蓝田县公安局横岭派出所报案。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民警表示,让伤者先看病,最后要有个伤害鉴定,针对伤害情况,对打人者采取相关措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