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中国嘉陵江垂钓大赛,看不一样的钓鱼国赛

一场秋雨一场寒,嘉陵江畔齐抛竿。

10月22日,中国嘉陵江垂钓大赛进入比赛的最后一天。从昨晚开始淅淅沥沥的秋雨,一直下个不停,气温下降了许多。今天的比赛现场有两件最惨的事要说一下,一是“忘带雨伞”,二是“忘穿秋裤”。

这次的国赛打开方式有些不同,“休闲”成了此次比赛的主题,CAA为了能让钓友们玩得开心也是别出心裁,打开了以往池钓赛、河钓赛、库钓赛的条条框框,不限竿种、不限钓法,只要你会钓,只要你来钓,宽阔的嘉陵江允许你尽情发挥。当然你也要克服种种困难,比如:连绵的秋雨和冷风,以及宽阔的江面和飞快的流水,最难的是岸边那高高护栏。

钓友们用尽了各种方法来越过护栏进行垂钓,有的人站在钓箱上,有的人趴在栏杆上,还有的人专门带来了高脚椅,垂钓动作,姿态万千。如果泡上一壶热茶,斟上一盏小酒,在嘉陵江畔,垂下一支钓竿,听秋风细雨,看云卷云舒,那份悠闲自得,将更加完美。

CAA举办的这次嘉陵江垂钓大赛可谓是开创了钓鱼比赛的新模式,不仅让跟多爱好钓鱼的朋友有机会体验到参加国赛的感觉,更把休闲垂钓融入到比赛中,比赛很轻松,钓鱼更快乐!轻松愉快的钓鱼,这也是行营一直倡导的“休闲人生,一路随行”。

新模式下的嘉陵江垂钓大赛无疑是成功的,相信钓友们也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像嘉陵江垂钓大赛一样,接地气贴近生活的钓鱼比赛。爱生活,爱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