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第九届“光威钓王杯”全国钓鱼巡回赛广州赛区预选赛圆满落幕

11月19日,第九届"光威钓王杯"全国巡回赛广州站预选赛,在广州市番禺区亚运大道前锋路南(广东省钓协亚运垂钓基地)举行,来自广州近百名竞技高手参加比赛。

本站比赛共分四场,其中混养鱼两场,每场70分钟,对象鱼两场,每场60分钟。

比赛裁判组由广东省钓协骨干组成,广东省钓协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池耀新为本次比赛总监,参赛选手在裁判组的指挥下进行电脑抽签,分区排队入位,并且人性化地给钓手们调漂的时间。入场后,有两名选手携带违禁饵料被取消参赛资格!可见本场比赛要求非常严格!

上午九点二十分比赛正式开始,根据鱼情状况,大部分参赛选手钓对象鱼用拉饵钓浮,钓混养鱼大都以搓饵钓底的钓法,如果钓组选择到位、饵料味型及状态对口、钓竿的调性适中和浮漂调钓准确就基本立于不败之地。

具了解,本次比赛有一名特殊的参赛选手—奚增惠,今年60多岁,是地地道道的“光威粉”,从最初的“光威杯”到现在的“光威钓王杯”,每一届巡回赛都会参加。

本场比赛小编还遇到熟悉的面孔—吕家祐,几乎每届代表广州赛区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中都会有他的身影,并在总决赛中获得过亚军的好成绩!可见“光威钓王杯”比赛在钓友心目中永恒不变的地位!

经过一天艰苦打拼,入围决赛的前八名选手是:吕家祐、肖桂祥、阮志根、陈永强、杨启荣、严锦明、姚远、李淦林。赛后,承办此次比赛的广州穗建钓具总经理戴穗建为参赛选手颁发奖金和奖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