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河边男子失足溺亡,对岸还有人钓鱼玩水,心真大

7月31日傍晚,几名四川籍男子在汉中南郑濂水河戏水时忽然发生意外,一名年轻男子忽然沉入水中不见了踪影。事故发生后,汉中市天瀚救援队和指南针救援队赶到现场,用深水钩、用探杆一点点排查,却没有发现任何踪迹。因现场有挖沙痕迹,所以救援人员怀疑男子尸体滑入暗沟。

8月2日早晨,救援人员在濂水河下游发现疑似溺水者的鞋子,顺着漂流轨迹寻找,在距离事故发生点下游一公里的位置找到了男子尸体。据当地村民说,几乎每年夏天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除了戏水者麻痹大意外,挖沙也造成濂水河河道情况复杂危险。为了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南郑区水利部门在几个明显位置设立的警示牌,但遗憾的是,就在事故发生现场,还不时可以看到钓鱼和嬉闹的人。

好钓鱼在此提醒大家,野外钓鱼切记要注意人身安全,生命才是最重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