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人丢弃的罗非鱼,被晒成鱼干,丢进水中却复活游走

海南有水就能钓鱼,钓鱼基本都是罗非鱼~罗非鱼泛滥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关键肉糙不好吃。

很多人钓鱼,钓到罗非鱼都是直接丢到岸边,出去钓鱼,经常在岸边看到不少晒成鱼干的罗非鱼。

然而,最近有钓友,捡到一条罗非鱼干,却遭遇惊奇一幕。

“当时看这罗非还挺大嘛,就起来看看,二两多,可惜已经死翘翘了,身上的泥都晒干了”

钓友觉得这样乱丢不合适,浪费不说还污染环境,当即就把这条鱼顺手丢进水里——水中自然有鲶鱼、黄辣丁之类的食腐鱼会吃它们。

然而不过几个眨眼的功夫,这条开始还毫无生气,在水里慢慢下沉的鱼,却突然复活了!

这..这位钓友看得瞠目结舌,罗非鱼还有这种本事?

“完全一动不动的开始,身上都硬了.....就差没发臭..下水里就跟吸水了一样,没一会就活起来了!”

哇塞,看不出来,罗非鱼生命力这么强,像是本土的餐条、鳑鲏、鲫鱼等鱼,离水不用一会,就能死透,丢进油锅都活不了。

有意思的,看起来,这条鱼还是很虚弱,在水里游了一会,就呆在石头底下,估计刚才复活,已经消耗了它所有的魔法,大概是在休息回蓝~

怪不得罗非鱼能泛滥,看看这生命力!有人说,罗非鱼本来就叫非洲鲫鱼,非洲动不动就干旱,哪里来的鱼,都有一手干旱休眠的绝技,哈哈,好像真是这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