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扫荡式电鱼!猖獗的8名电鱼人组队围堵河道,钓友气愤报警

电鱼的危害,不管是不是钓鱼爱好者,都有一定了解。但在大家都指责电鱼的情况下,各种水域里,电鱼者依然在猖狂肆虐!四川乐安,有人在河边钓鱼时,拍下这耸人听闻的一幕。一条农村常见的小河,水草茂盛,水质清澈,经常钓鱼的人,一眼就能看出,这里很适合野鱼生存。然而此刻,共计8名电鱼人,一字排开,拦住了整个河道,扫荡式前进电鱼!整个河面都是滋滋滋的电鱼机声音回响...

让人瞠目结舌——每个电鱼人身后,拖着一个轮胎、袋子装鱼,装备非常齐全。很显然,这不是简单的一时兴起,电点野生鱼尝鲜,而是一种目的性很强的电鱼牟利!有人将这耸人听闻的一幕,发到社交网络上,马上引发很多网友关注。不少网友非常气愤。

“这比绝户网还狠,这样电过去,别说鱼,虾都要电死...”

“这条河这样一搞,几年没得钓鱼了...”

然而,更多人表示很无奈,其实这种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

“我们当地也见过这样电鱼的,虽然没这么多人...关键没人管..”

确实,电鱼者的猖狂,肯定是出于利益驱使——可是,发现之后,没人管、难以管才是最大的问题。

男子气愤报警,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加强打击力度!不过,电鱼到底谁来管?谁必须管?

“以前这个河里,野生的鲫鱼半斤以上,鲤鱼好几斤,鲶鱼、乌鱼都有,现在不要想了...”

拍下这一幕的钓友唏嘘说。

更多实时渔汛尽请关注好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