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鱼?猪肝做鱼饵,竟招来一米五的大蛇,网友:不敢抓

农村生活过的朋友,可能都听过插钩钓法(有的乡下也叫排钩、地钩、甲鱼钩)。

这种钓法不需要鱼竿、浮漂,只需将蚯蚓、泥鳅、河虾,甚至猪肝、鸡肠等腥饵,穿在铁钩上,放入水中。

——另一头插在岸边的土里,静待水中的掠食者上钩即可。

这种钓法,对黑鱼、鲶鱼、鳜鱼等肉食鱼,甚至乌龟、甲鱼都有奇效。

——然而安徽这位钓友,却万万没想到,早上去起钩,却拉起一条大蛇,吓得够呛!

“当时一拉手感很沉,就很惊喜嘛,以为是中了大黑鱼、大鲶鱼...”

这位老兄激动的猛然提出水,结果白花花一片,瞬间把他看呆...

原来,水下中钩的,不是什么大鱼,而是一条大蛇!

——而且个头不小,估计有1.5米长以上,最粗的地方有手腕粗细....

这是什么蛇?

想钓大鱼,却招来大蛇,也是很神奇的垂钓经历

因为搞不清楚这是条什么蛇,有没有毒,这位钓友还是感觉有点害怕,随后也是将鱼线烧断放生!

蛇中钩后竟然没被淹死

不过,钓到大蛇却放生,也是让其他钓友感觉惋惜!

“他让我去抓,说这蛇比大黑鱼、大鲶鱼还珍贵...”

....

老司机们,你们钓鱼时,遇到过这种情况吗,敢去抓吗?

想了解更多的精彩渔汛及高深钓技都可以关注好钓鱼APP。里面不单单指有四季钓鱼知识,还有路亚、海钓、饵料搭配技巧等。关注好钓鱼,从此不迷路,最后祝各位钓友能够取得好的鱼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