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河里钓鱼奇怪事件,河面竟钻出个人来

喜欢钓鱼的朋友都知道,现在河里野生鱼数量少,鱼密度低,要想钓到,往往要先打好窝子,引诱、聚拢鱼群。可是下面这位广西钓友,去河里钓鱼,没想到打好窝子,刚开始有鱼上钩,窝子里却钻出一个人。

原来,是一位当地村民,在河里捞螺蛳——竟从这位钓友郭先生鱼竿下,径直穿过。河面这么大,他非要从我这里过,你说气人不气人,简直是无赖嘛。郭先生非常生气和吃惊,然而捞螺蛳并非电鱼、药鱼等恶劣滥捕,郭先生觉得这举报也不大可能有人管,非常无奈,当即收拾鱼竿钓具回家。

然而郭先生回家之后也越想越生气,于是将其发到钓鱼社区——没想到马上引起许多钓鱼人的热议!许多钓友都对郭先生表示同情,还有人称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无赖”,仗着是当地人太蛮横。

并且有人认为,螺蛳作为水中生态环节的一部分,大量捕捞也会导致生态破坏。确实,钓鱼是一项讲究“静”的运动,不仅因为水里的野鱼谨慎胆小、容易受惊,而且对于许多钓鱼爱好者来说,在繁重的生活工作压力之下,一个在水边等待鱼上钩的过程,也是一个安心静气、释放压力的过程。钓个鱼却碰到有人这样胡搅蛮缠,不管不顾直接毁了窝子,钓不到鱼不说,其颇有些“蛮横”的态度也是够让人糟心的。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钓鱼只是娱乐有限,而这些捞螺蛳的,可能是以此谋生,属于更“弱势”的群体。因此,作为看起来“更强势”的钓鱼人,应该给与更多的理解和宽容。

似乎也有道理,钓友们,你们怎么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