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些人是钓鱼人的敌人,虽然可恨至极,却只能忍着

没事了河边钓钓鱼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捎带钓点大鱼还能吃到野生的美味。这是大自然给人带来的幸福,也是钓鱼人的福气!钓鱼如果没人捣乱,那是非常惬意的,但事情总有两面性,偏偏就有人不让好好钓鱼,他们就是钓鱼人的“敌人”。

他们的一些举动可以说是可恨至极,但也不能说不能动手,只能是忍者。因为钓友垂钓的地方不属于某个钓鱼人或者捣乱的人。但他们的行为,真是让人无语。当下也无法钓鱼,为了能让钓友们有内容看,我就把这些分享出来。什么样的“敌人”,又是做了哪些事,会让钓鱼人这么痛恨呢?耐心往下看吧!

1、河边的景色的比较美丽的,我们在钓鱼的时候,也会有非钓鱼人。这些人中会有领着小孩的,孩子比较童真,所以在看到有人钓到鱼之后,就会大喊的吼叫。孩子是开心了,但影响了钓鱼。吵闹的声音会导致鱼不靠近,增加钓鱼的难度!

2、有些人不钓鱼,但是他们关心钓了多少鱼,不管认不认识,会走到你边上,问你钓了多少鱼,无论你怎么回答,他们都会提起鱼护看一看。这样一搞鱼儿溅起了很多水花,容易能脏衣服,而且也会把前方窝内的鱼给吓到了!导致后续没有鱼可以钓,更可气的是你说放下鱼护,他们毫不留情地会给你扔到水中。这样一搞基本就不用在钓鱼了,鱼都跑没了!反正我去周边一些地方钓鱼,经常遇到这种人!

3、鱼在水中比较分散,什么时候上鱼,这个谁也没有把握。钓鱼时间长了的人都知道,可就怕有刚接触钓鱼的人,而且还让自己挨着。他们在上鱼的时候会大喊大叫,没鱼的时候也会骂骂咧咧。这些也不算什么,更可恨的不上鱼了,他们会拿出大团的窝料打窝,咕咚咕咚地搞几下,好了这样周边的鱼都受惊了,这样一搞谁也别钓鱼了!

4、好容易发现了一个新大陆,兴致勃勃的打窝了,想着明天来钓鱼。等第二天来钓鱼了,水面漂浮着很多小鱼,看到这一幕不用想了,肯定是不劳而获的放电人又光临了,把水中的鱼又给扫了一遍。这样一搞,窝里白打了,而且也没鱼钓了,气人的不行都!

5、为了给自己家的乌龟猫搞吃的,有些人会拿地笼搞鱼。看到谁那里出鱼,就会把地笼放到哪里。搞的钓鱼人根本没法钓鱼,因为地笼里面放的一些东西,可以很好的招鱼,他们只顾着自己的感受了。把钓鱼人的人,扔到了一边!

6、有些人也许是为了生存,把搞来的鱼卖掉。他们会直接下网,这样水中的大鱼小鱼都会一起搞走,这样根本就没法钓鱼了!这样的举动,简直就是在破坏环境,但也只能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虽然都是搞鱼,但钓鱼人钓到的鱼大部分都会放生!

各位钓友这些“敌人”,你都遇到过没?有些能制止的就制止,比如下网放电的人,自己管不了就找管理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