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河边夜钓,提竿钓到异物,看一眼裤子都湿了

作为钓鱼人,自己比较关注的内容只有钓鱼。除了看一些钓鱼技巧,再者就是看钓鱼方面的趣事。起初看到一些趣事的时候,的确觉得很搞笑。但我真没有想到有些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本期我来为钓友们分享一件尴尬事,这件事让我还记忆犹新。而且也是最近刚刚发生的,事情的大概经过就是,晚上我去钓鱼的时候,钓到了异物。当我头灯照射过去之后,这个异物把我吓一跳。当然没出息的我裤子也湿了,自己害怕也报警了,当警察叔叔来了,合力搞上来之后,原来是虚惊一场。

接着请详细听我叙述吧,记得傍晚吃过晚饭之后,家里有点闷热。自己闲着也没有事,心想去离家不远的胜利公园钓钓鱼,打发一下时间。既能享受钓鱼,带来快乐还能享受天然的空气,当然水边比较凉爽。

想肯定是不行的,说干就干。随后开始打电话约人,六七个电话打过去之后,不是有事就是在撸串,要不就是让我先去过会再找我。鉴于这个情况,啥也不说自己收拾东西去吧。匆匆忙忙的带上钓具就出发了,到达水边之后看了看没啥人。

似乎夏天来了,大家都在忙着撸串,好像不钓鱼了。当然别人咋想自己就不管了,拿出钓竿找了找底。接着拿出一把酒米打窝,随后整理钓具开始钓鱼。本人针对的鱼是鲫鱼,饵料用的果香味。

鱼竿用3.6米的,线组是1.0配0。8,垂钓参数基本就是这样了。调整好之后就开始钓鱼,三五杆下去之后,没想到鱼就给口了。钓了没一会就没口了,看了看时间,差不多都八点了,心想怎么也有人来找我。反正鱼口也不好,一边抽根烟,顺便找找其它钓友,聊聊鱼情探讨一下。

有意思的是,我这个钓位边上,就看到了两个人,而且吧距离比较远,无奈走过去歇了会。大家都有一样的问题,钓着钓着没有口了。接着就是闲聊怎么钓怎么调整,过了会我所兆的钓友居然开口了,人家开始钓鱼了,所以我也就回自己钓位了。

我起身走的时候,另一位钓友收拾钓具走了,我刚回到钓位,刚才聊天的钓友收拾东西也走了。看到这种情况,心想水中的鱼不吃我的能吃谁的,这下肯定能连杆了。看了看时间九点多了,还是没有人来。硬着头皮继续钓,十点多不行也就回家了。

下竿过了一会鱼给口了,但钓着钓着又没了,感觉水中的鱼很狡猾,当然也许是天热的缘故。说多了没用,各种调整一番,鱼口还是不行,既然是这样也不做挣扎了,直接等着好了,给口就钓不给就不钓。

自己不在乎的时候,突然一个大黑漂,看到此状心想是不是上大鱼了。啥也不说了赶紧提竿,但是吧提竿比较吃力,而且这鱼也不动弹,就是很重。随后用灯一照,妈呀!长发漂起心里咯噔一下,这啥玩意啊!心里开始思索,越想越可怕,无奈裤子都湿了。准备撒丫子就跑,但万一是真的,到时候有口说不清楚了。

干脆就报警好了,没一会警察来了,我把情况说明了。由于当时周围没有人了,自己也没敢在动。随后我们一起把它搞上来了,如果不是用灯照射的话,还真和自己想象的一样,是个充气人。好在经过辨认,确认是充气娃娃。最后结论,虚惊一场!

当时可给我吓坏了,回家之后喝了一瓶啤酒,压压惊洗了洗澡,然后就睡下了。从这之后晚上让我去钓鱼,我就再也没有去过了!各位钓友,看完我的遭遇,不知道你是否也遇到过呢?如果有类似或者更为有趣的事情,不妨分享出来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