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泄洪道钓了一条鱼,长相类似蛇,有人出价300能不能卖

当下已经是汛期了,所以雨水量较大,水库水量增长较快,所以不得不放水。大家都知道,水库当中的水生物比较多,尤其是鱼类资源。有些自己平时见不到的,在水库当中都会有!当然一般的时候见不到,但这个时期就能见到。

钓到的鱼

这不,昨晚就有钓友跟我说。当地水库泄洪,期间有大量的鱼儿“逃出”。很多人钓鱼人在泄洪道的河渠当中大有收获,可以说是盆满钵满!平时钓鱼还得打窝,现在只要鱼钩上边有饵料,可以说十竿有八竿上鱼!

听到这里我都羡慕,赶紧问了一下坐标。虽然不能去,但是可以分享给其它钓鱼人不是!当然具体是哪里,后边跟大家说,因为还有主要的没说呢!在我流口水的时候,钓友又发了一个问题,把我给难住了!

他说当天自己钓到了一条鱼,起初自己和身边的人都懵了。自己还差点尿裤子,那么是什么事情能让一个大男人尿裤子呢?钓友说:浮漂黑了自己就提竿,当被拖出来的时候,自己看到钩子上边似乎是蛇。心里咯噔一下,好端端的怎么还钓到了蛇!

别人都上鱼自己就上蛇,而且也不敢去摘钩,无奈只能去剪断鱼线,当然自己不敢剪。一边担心一边叫喊,结果晃晃悠悠的来了很多人。起初有人也喊蛇呀!搞的气氛更为紧张,当朋友准备去剪断鱼线的时候,有人来了句,快住手!

钓到的鱼

当时把大家又吓了一跳,以为他要自己摘呢。结果对方来了句,这应该是鱼,并不是蛇。虽然我不知道叫什么,但从外观上来看,准确的说就是一条鱼!只不过长相类似蛇,听到这里有人答应对,也有人说这是胡说八道!

反正当事人不敢摘,没曾想这个人拿来鱼竿,顺手就摘了下来。随后放到鱼护当中,大家观赏了半天好像真不是蛇。都开始拍照了。就在这个时候,有人喊了句,快点让开让开!来了一位陌生男子,对方直接说明来意,这个东西就是鱼,至于叫什么我不说。

在你手里根本没啥意义,我准备出价300块买走。卖不卖给句话,这句话刚落下。很多人就开始吵吵,我的天,三百块没搞错吧!还能出价这么高,这是什么鱼啊。当事人听到这里,心里咯噔一下,这东西一条就出价三百。是不是有什么说道呢,他并没有因为钱直接卖掉。

而是选择把鱼带回来,然后给其加氧处理。随后就找到我了,把鱼的照片发给了我!当然咱见识比较少,一时间也不知道如何去判断这是什么鱼。所以,就把钓友给跟我说的,我直接分享给大家。让钓友们来说一说,这是什么鱼。这鱼到底能不能卖,是长点还是便宜点。如果有人知道的话,可以下方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哟!我好方便转达给钓友,毕竟人家还等着我呢!

钓到的鱼

对了,钓友垂钓鱼的目标地为: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新安江水库,在附近的钓友可以看一看。但是要记得保证自己的安全哟,水边容易发生意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