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深夜钓鱼,操作不当鱼钩挂着眼和脸,医院不收

钓鱼是需要借助钓具的,其中比较锋利的非鱼钩莫属了!无论你的杆子多么好,饵料搭配多么合理,如果鱼钩不够锋利,刺鱼就会差劲!所以,钓友选择鱼钩的时候,都会选择那种刺鱼快的钩子!

夜钓

的确有了它们可以多多钓鱼,但同时也会给钓友带来一定的伤害!也许大家看到这里肯定会纳闷,鱼钩能伤到钓友,说着玩呢吧!我想问问大家,鱼钩难道没挂到过你的手?如果是无刺的还好,用着有刺的挂住,那种酸爽不疼吗?

当然挂住手还算好的,如果挂到其它部位的话,那不是一般的疼,有些时候挂的比较严重的话,根本都没人敢帮忙处理!这不最近有钓友说起来他朋友了,就遇到了类似的遭遇!他说朋友大约一周前,晚上去钓鱼,不知道怎么的就挂底了!

钓鱼

为了能尽早处理,不耽误自己钓鱼。在处理上有些不当,结果挂底地解决了,让人无奈的是。鱼钩无情地挂住了他的脸和眼角!可是把他朋友给疼坏了,当然随机他们前往医院去了!结果医院没有相应的设备,所以不敢收。随即他们辗转换了多家医院,都处理不了不收!

就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朋友说不如去找消防队吧。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了,没曾想他们出手居然给搞定了!相对来说,消防救援队的设备齐全,不管怎么说真是谢谢他们。如果没有他们出手,真不知道自己朋友如何处理呢!

鱼钩

当然通过上述事件,我想跟钓友们提个醒,钓鱼的时候如果发生了挂底的情况。一定要从容应对,白天光线好一些,看起来比较容易,就算用力比较大也不会造成威胁!但是晚上不一样啊,晚上光线比较差,一个不留神就会伤到自己。

如果没有发生挂底的时候,钓友收杆的时候,手法要得当!如果是发生了挂底,那么钓友可以选择抽拉法,或者是后背法。如果操作解决不了问题,最好是剪断鱼线,因为只有才不会对自己造成威胁。钓鱼首先要保证好自己的安全,只有这样才能去钓鱼,不然就跟上文这位钓友一样,我相信从此之后,他钓鱼也会留下阴影,因为那种疼只有他自己懂!

鱼钩

接下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夜钓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除了要准备好钓鱼灯之后,还要准备一个照明灯。当自己换饵料换线组的时候,都可以用它来照明。光线比较亮了不容易有危险。其次就是选择钓位的时候,除了满足钓鱼的需求,还要满足安全的需要,地面不湿润不容易滑倒!其次就是周围比较宽阔没有过多的障碍物,不然收杆的时候,容易挂上去!这样也容易伤到自己,其次如果后边有人也容易看到,不容易伤到别人。

钓鱼要考虑其它人,无论是挂到谁都不好,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呢,希望通过上述的分享,让钓友懂得一个道理!钓鱼操作手法很重要,稍有不慎就会伤到自己!所以,平时多练练基本功还是不错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