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苦中作乐!长江第5号洪水过境重庆,男子淡定阳台路亚

由于近日连续降雨,长江第5号洪水洪水过境重庆,但是有位朋友苦中作乐,在阳台抛竿钓鱼!

从图片可以看出,楼下下的水位已经很深,甚至已经快要淹没路灯上的广告牌,手拿路亚竿,这位朋友站在阳台,甩竿一气呵成,不得不佩服钓鱼人的心态,即使洪水中也能保证一个良好的心态。

不过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洪水在可控范围内。但是不管洪水可控不可控,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钓鱼虽好,但是要注意安全。那么当洪水来临的时候我们要怎么办呢?

1、关闭电源、有些低洼处,一楼有可能进水,最好关系电源,防止线路漏电。

2、走路要小心、有些路面的积水比较多,这种路面的下水道口有可能已经被水流冲开,在这种地方走路的时候注意水面的动静,防止跌落。

3、远离危房、尽量不要靠近一些老房子,防止危房经过过的浸泡而倒塌。

4、向高处走、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洪水过境的时候尽量向高处躲避。

5、不要前往河边、河道内的水流很急,水位比较高的时候,已经没过绿化带,尽量不要前往河边。

6、远离电线、有可能一些电线杆歪倒,远离电线,防止电线漏电。

总的来说,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同时,在进行户外活动。

阳台钓鱼的不在少数

另外:洪水来临的时候钓友们就不要去钓鱼了,钓鱼的机会有很多,不差这几天,到洪水过后再钓鱼也不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