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回杆时鱼钩挂到人,因祸得福,换来年薪十万工作

钓鱼本来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但有些时候会出现一些意外,有些意外会影响到钓鱼,当然这不算什么,毕竟谁也不能次次把鱼钓好。

当然还有种意外,让人无法接受!它就是鱼钩挂到自己,或者是挂到了东西,让自己处理起来比较棘手,浪费时间钓不到鱼!

当然如果这些意外都是针对自己,倒也算无妨。但如果是伤到别人了,那么这就让人有点无法接受了!大家看到这里应该猜到了,其实标题也说明了!

记得当日朋友约我去公园钓鱼,起初我是拒绝的,这里根本不是钓鱼的地方!但朋友就是不听,说这里可以上鱼。无奈我就去了,当天还有风,差不多4级风!起初钓鱼好好的,但后来上鱼多了,没一会看钓鱼的也多了!

看到这么多人看着,我心里也是很开心!一杆一杆的上鱼,就在我回杆时,突然刮风了,就这样听到边上有人叫喊!鱼钩挂到了人,还是一位长发女士!此时,我也很无奈了,这咋办啊,平时挂到自己直接拔出来了!但这毕竟是挂到了女士,我都不知道怎么处理了!

随即我一直说对不起,然后说带女士去医院!当时女士就喊疼,随后打了电话。我们就一起到了医院,随后交钱陪同去处理,其实没有什么大事。就在我们出来之后,有人过来直接打了我一巴掌。当时给我打懵圈了。随即女士扶住我,跟对方说了点什么。对方就走了,最后女士告诉我那位是她哥哥。

鱼钩挂到人

以为是我故意伤到的,她解释清楚之后,对方就走了。随后我就跟对方出来,然后还是道歉,说赔偿的事情。对方什么也没说,也不要!然后一起吃了顿饭,简单的交流了一下!临走之前,给了对方500块,我说自己现在没钱也失业了。不好跟家里说,所以只能这样了!

大家相互留个联系方式,日后我会继续补偿。对方也没说,就拿钱走了!当然我觉得也没事了,就直接回家去了!准备睡觉的时候,对方打来电话,我寻思这是不是又要钱啊。起初想着不接,但最后还是接了。

接通之后,对方说给你介绍一个工作吧。我们公司的库管,底薪加提成制度,只要表面好年薪十几万。听到这里我都懵了,怎么可能这么高呢。何况我们不认识,你能给我介绍这么好的工作。当时内心出现了很多的为什么,但还是答应了对方!

第二天我来到了约定的地方,经过了简单的面试,了解了工作的性质。毅然决然地答应了!也正是因为这次,本人的生活是日益见好,现在已经走上了小康之路!有一次我还问对方,为什么选择我!对方回答,看重的是你的诚实,没有因为伤到我,直接放下前走掉,没有因为被打而指责我,正是因为这两点,才相中了你这个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